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二高举行“挑战高考极限成就人生梦想”励志报告会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申云生)为激发学生的一轮复习备考热情,2018年5月10日下午,信阳市淮滨二高邀请北京博大教育特聘专家、高考励志宣讲专家、河南省滑县一中吴庆岩老师为二年级学生举行了一场“挑战高考极限,成就人生梦想”专题励志报告会。高二年级主任高岭、各班班主任和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高二年级副主任李超主持。

pNavs4za..jpg.jpg

在一个半小时的演讲中,吴庆岩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多位成功人士的经验,用生动的事例、富含哲理的语言鼓励学生树立目标、挖掘潜能、勇敢前行、创造奇迹,勉励学生们“快乐面对每天,享受过程”“要有坚定的信念”“要有明确的目标”“要学会自我激励”“要脚踏实地”“要有良好的习惯,处理好师生关系和与家长的关系”。吴庆岩老师的演讲幽默风趣、饱含哲理,声音充满激情与活力,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全体学生的共鸣,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励志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呼声迭起,同学们信心满怀,激情四射。

5pSIFym4..jpg.jpg

在互动环节,吴庆岩老师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跑上讲台大声喊出自己的梦想,高呼自己理想大学的名字:“武汉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高举的拳头,自信的呐喊,彰显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豪情,用自我确认的方式激发着自己必胜的信心。

KzBu8gYd..jpg.jpg

吴庆岩老师的励志报告会既对一轮复习备考进行了精心指导,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人生教育课,犹如春风化雨,滋润了同学们的心田,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吴老师的精彩演讲让我们学会了如何挑战自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努力拼搏,成就人生的梦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二高,举,挑战高考,人生梦想,励志,报告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科协举办“感恩母亲”主题道德讲堂

    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道德力量,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5月11日上午,永城市科协举办了“感恩母亲”主题道德讲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 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举行

    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驻马店技师学院承办的“2018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举行。

  • 信阳固始县第十三小学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今年的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掌握有关防灾逃生知识技能。2018年5月11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第十三小学举行了避震应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为了组织好这次疏散演练活动,学制订了安全疏散演练方案,召开了安排部署会议,演练前以班级为单位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防地震知识培训和应对突发灾害的心理健康教育及观看遇到地震时如何逃生的相关视频,使全体师生明确了演练的目的和程序,了解了基本的地震安全知识,掌握了地震应急避险方法,熟悉了学校逃生疏散路线。

  • 商丘市中医院举行庆祝“5·12”护士节大会

    5月10日,商丘市中医院在八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 信阳市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活动

    天使来到凡间,就是把追求奉献给了平凡。为庆祝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5月11日下午,信阳市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条例》施行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近200名医院医护人员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