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憬轩)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要求,5月17日上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行长张志刚,副行长邬元信、张全锋,有关部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合规审计部对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开展的背景、工作要点、“作战图”等进行了讲解,并就目前分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听取汇报后,张志刚行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合规意识,主动防范金融风险,确保合规开展各项业务;二是按照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要求,全面梳理业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建立问题台账,强化整改,严肃责任;三是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是增强合规意识的一项长期性工作,合规审计部要加强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督导力度,确保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落实到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整治,市场乱象,推进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中原银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5月9日,在人民银行夏邑支行的带领下,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组织员工进入社区、走上街头,深入基层贴近一线,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

  •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细微之处见真情

    5月10号中午,正是柜员轮班吃饭的时间,中原银行夏邑支行门口站了一位颤巍巍的老人,看到这个情况,支行员工慌忙的迎了上去。

  • 中原银行裴桥支行协办大美裴桥广场舞大赛

    5月3日上午,由裴桥镇党委、政府主办,中原银行裴桥支行协办的大美裴桥全民广场舞大赛在裴桥镇和顺村特色文华广场火热举行。

  • 信阳中原银行平西支行开展“献给母亲的爱”主题周活动

    为歌颂伟大的母爱,发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7日开始,信阳中原银行平西支行开展了“献给母亲的爱”主题周活动,大堂经理亲切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同时,对每位进入大堂的母亲真诚的问候“母亲节快乐!”,并为她们送上爱意满满的节日康乃馨,用来表达心中最诚挚深沉的爱。

  • 中原银行卧龙支行邀客户享受戏剧盛宴

    5月5日,中原银行卧龙支行携手卧龙乡政府邀请河南省青年豫剧团给卧龙的百姓送去一场精彩的大戏。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庆“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弘扬五四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增强员工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商丘分行举办了庆“五四”青年节“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演讲比赛活动。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服务保护母亲河环保我先行活动

    5月5日,信阳市举办第五届“保护母亲河 环保我先行”活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设立服务站进行服务。

  • 中原银行景苑支行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

    为有效推动营业网点整体服务质量的不断增强,同时拓展中原银行景苑支行的客户群,近日,景苑支行在长江路中段商圈及新华农贸市场举办了此次外拓活动。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庆五四”卡拉OK大赛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活跃员工的业余文娱生活,5月4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了“中原银行嗨,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卡拉OK总决赛。为扎实做好本次活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在工会主任陈盛祥的带领下,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置办音响灯光设备,挑选精美礼品,认真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来自支行及部室共25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分行党委副书记王戍疆,副行长陈真林、张全锋,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和200多名员工出席了当晚的总决赛,15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选手进行了精彩演唱。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