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潜逃14年逃犯落网 潢川县公安局举行仪式欢迎追捕组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UDwqBjtM..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郑天全)近日,经过10余个小时的长途押解,潢川县公安局赴上海抓捕“2005.2.9”命案逃犯专案组民警,成功将潜逃14年之久的公安部B级逃犯张某押解回潢川。潢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勇,县公安局政委王冬冬,副局长谢睿、张国新在公安局门前举行欢迎仪式,迎接追捕组民警凯旋归来。

ACDyPDIc..jpg.jpg

上午11时许,押解“2005.2.9”命案逃犯的警车急速驶入公安局院内,追捕组民警在副局长董俊杰、刑警大队大队长简强的带领下,押解命案逃犯张某走下警车,局直单位部分民警列队欢迎,并给追捕组民警送上了鲜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一行领导与追捕组民警一一握手,并集体合影。

tm0i2Ld3..jpg.jpg

欢迎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追捕组成功抓捕公安部B级逃犯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追捕组民警表示慰问。他指出,2005年发生在潢川城关的“2.9”命案对全县社会治安造成了极大影响。公安机关历经十四载,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再次证明了潢川公安机关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的队伍。希望公安机关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务求治安大局平稳。

县公安局政委王冬冬代表局党委表示,全县公安机关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打硬仗的精神,继续深入推进“雷霆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潜逃14年 逃犯 落网 潢川县公安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