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作家进高校”活动走进信阳农林学院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frRqLCJa..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大伟)5月25日下午,由河南省作家协会主办,信阳市作家协会和信阳农林学院共同承办的“河南作家进高校”系列报告会走进信阳农林学院,当代作家、信阳市作家协会主席陈峻峰为该校300名师生作了题为“从申城到申城——文化对阅读和书写的影响”的专题报告。

fLQrGXqc..jpg.jpg

陈峻峰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通过大量详实的史事,结合中国历史,从中国汉字、中国古代文化、中西方文化比较、申城(信阳)与申城(上海)的关系等方面详尽介绍了文化对阅读和书写的影响。在互动环节,师生们向陈峻峰提出了关于读书、写作等方面的诸多问题,陈峻峰都详细地做了回答。讲座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信阳市作协为现场师生赠送了多种文学书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作家,高校活动,信阳农林学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22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2017年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全国征兵宣传教育工作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