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羊山五小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送去五月的芬芳,孩子们迈着喜悦的步伐,迎接着六月的阳光!2018年5月29日,羊山五小幼儿园的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自己节日的到来!

NkkA5F8p..jpg.jpg

YBLrfmXj..jpg.jpg

oLr06MVQ..jpg.jpg

sP5SfmcU..jpg.jpg

L4O1J27a..jpg.jpg

ZV7tq2nB..jpg.jpg

活动上,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获得了家长及各位领导的认可,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即充分的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的个性,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风姿的平台。活动虽已结束,但那份感动依旧在。在这里,共同祝愿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五小,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领导到金明幼儿园走访慰问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一行四人到金明幼儿园看望慰问全园师生,给小朋友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

  • 荥阳二幼活力运动庆“六一” 亲子联萌靓校园

    2018年5月25日下午3时,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第二届足球嘉年华暨庆六一亲子运动会。全园1000多对幼儿和家长一起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 鹿邑实验幼儿园:“庆六一”大型亲子教育活动

    5月27日上午,梦幻海陆空“庆六一”大型亲子教育活动在鹿邑县高中足球场盛大上演,来自全县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3000多人一起穿上五彩军装,在教官、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与众不同却充满温馨的亲子军事演习竞赛运动会,来庆祝孩子们的六一节日。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教体局副局长张雁斌参加活动。

  • 开封示范区宣传部领导到城西辖区翠园幼儿园进行慰问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宣传部领导到城西辖区翠园幼儿园进行慰问,并向该院捐赠了价值25000元的食品。

  • 荥阳市第三幼儿园第一届创美艺术作品展开幕

    5月25日,荥阳市第三幼儿园“爱在乡土 美在生活” 第一届创美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荥阳市植物园书画院举行。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及部分党组成员出席开幕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