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固始六小举行城乡教育教学联盟研讨会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YcmsniJT..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翁玉琳)5月30日下午,信阳固始六小与石佛中心校、分水中心校在 固始六小联合举行城乡教育教学联盟研讨会,教研室副主任黄朝彬应邀到会指导。研讨会上,三校负责人通报了各校的基本情况,对联盟工作方案进行了修订,对联盟今后的努力向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商讨和安排。黄朝彬对三校前期超前谋划、自主结对开展教育教学联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校都能尽职尽责,不拘一格长期坚持,开展深度融合,大胆实践创新,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六小,城乡教育,教学联盟,研讨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公布42所研学旅行试实验学校 固始六小上榜

    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公布42所中小学研学旅行实验学校,信阳市三所学校入选,信阳固始六小名列其中。

  • 固始六小召开庆“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5月3日下午,固始六小举行以“青春献教育,成长在岗位”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

  • 信阳“特岗计划”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2016年4月,信阳市代表河南省成功迎接教育部、财政部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郑新蓉任组长的第三方评估组评估检查验收并受到高度评价。

  •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送课支教志愿服务 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城乡教师的交流与沟通,6月17、18日两天,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青年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走进正阳县慎水乡北大翰林实验学校开展送课支教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攻坚。

  • 新城区开展城乡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

    5月15日,记者从新城区教体局了解到, 为发挥新城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示范和帮扶作用,努力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共享,不断提升乡村幼儿园管理水平和教师教学能力,新城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该局在对偏远、教研相对薄弱、切实需要帮助的民办园进行调研的基础上,确定翠湖苑幼儿园等3所公办幼儿园分别与宝贝家幼儿园等6所民办园结为帮扶对象。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