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潢川高中隆重举行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gwqVLbmI..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君炎)三年求学时光,潢高学子在校园里放飞梦想,追逐荣光,勤奋执着,挥洒青春。转眼间,同学们就要离开母校,离开这片饱含深情的沃士。高中毕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终点,也是起点。为了表达高三学子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深挚情谊,也为了表达母校对大家的殷切期盼,6月3日下午,信阳潢川高中隆重举行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校长余勇,副校长孙力、徐明富、侯黎明,工会主席吴辉,党委委员杨克方,高三全体师生、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FlzXkt7Z..jpg.jpg

下午3时30分,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优秀毕业生代表高三(24)班袁叶琦同学发表了情真意切的告别词,她深情地回顾了高中三年的苦乐时光,表达了高三学子对母校的依恋之情和对慈母严父般的师恩的深深感激,也有对同学间情同手足的纯真友情的珍惜,字字句句道出了全体高三学生的心声。这份厚爱与深情将会永远滋养他们的心田,这些美好的回忆将会永远珍藏在他们心间。

接着,高二(24)班叶金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高三各位学兄学姐送上了学弟学妹们最诚挚的祝福,三年来,你们用顽强的拼搏打造理想,用无悔的汗水浇灌希望,相信你们能用那双硬朗的翅膀,翱翔于广阔的蓝天,相信你们能用那双梦想的翅膀,跨越到梦想的殿堂,我们一定以你们为榜样,用我们的汗水努力耕耘,用我们的恒心打磨历练,在未来的六月像你们一样,从这里扬帆起航,奔向梦想的彼岸。学弟学妹将以你们为榜样,为你们自豪!

毕业班教师代表叶宗毓老师向全体高三学生作了离别赠言,真挚地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幸福和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向毕业生送去了最美好的祝愿,三年的时光,一千多个日夜在不知不觉中匆匆溜走,而三年的点点滴滴却如此清晰地铭刻在我们彼此的心头。你们用青春与热情挥酒出十八岁的绚烂和辉煌,你们用勤奋与智慧编织了高中生活的多彩和丰富。今天,每一个站在这里的人都是胜利者!每一个面对高考的人都是勇士。只要心存勇气,离最后的成功就不再遥远,你们是最棒的是最有希望的!祝福你们能够在高考考场上勇创佳绩,美梦成真!

高三(24)班潘怡辰同学的母亲李玲作为家长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地表达了家长们对孩子的关爱与祝福,她讲到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们最可亲可敬的老师们!并代表所有毕业生家长对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随后,学校领导向全体毕业生赠送了富有特色的毕业纪念册,一本本纪念册蕴含着浓烈的真情和幸福的回忆。

校长余勇同志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和关注学校发展、关爱同学们成长的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余勇饱含深情地对毕业生们讲到:“三年前,你们怀揣理想和希望,迈入了潢高开始了人生美好而又难忘的旅程。三年间,同学们跨越了生命长河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潢高因为你们而更精彩,因你们而有了更多美好的回忆。”他寄语高三学生:“同学们,今天的仪式既有毕业庆典的惆怅,更有壮士出征的豪迈。再过三天,高考如期而至。十年磨剑,霜刃初试:长缨在手,缚住苍龙。同学们,我希望你们把握当下,稳定心态,极力发挥,在高考中,金榜题名,创造辉煌!毕业,不仅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的在新的岁月里,满载对未来的畅想和憧憬,胸怀天下,心底无私;迈出潢高,报效中华!

最后,在《感恩的心》这首歌的背景音乐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高三各班班主任老师走到台前,班级学生代表向他们献上鲜花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鲜花将他们团团簇拥,幸福的笑容如献花般在他们的脸庞绽放!

整个毕业典礼过程中,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代表了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更代表了对母校依依惜别的深情和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祝福。这是一次隆重的毕业典礼,更是一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堂”,是潢川高中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的特别礼物。典礼仪式的最后,会场上回荡起《二十年后再相会》的乐曲声,全体潢高师生以最真心的祝福,祝愿2018届高三同学在今年的高考中金榜题名,高奏凯歌!未来的岁月里人生豪迈,宏图大展!典礼结束后,学校还组织了高三师生毕业签名以及合影留念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高中,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