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爱心助教活动走进光山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Quvzwzyh..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六月是花的季节,繁花似锦!六月是果的季节,百果飘香!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笑颜如花!

由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发起,民进河南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民进河南省委妇女儿童委员会共同参与,于2018年6月1日奔赴豫南大别山革命老区光山县斛山乡胡店中心小学、赵桥村小学,开展“情系老区 爱心助教 普法为明天 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下午14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会议由光山县教育局局长杨文清主持,民进河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祁葆珠、信阳市法学会副会长鲁玉明、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厚谦、民进信阳市委副主委司凌丽,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郭建新、民进河南省委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聂惠敏,民进省委机关干部李文强,光山县副县长汪葵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民进河南省委大力支持、民进信阳市委的鼎力协助,向100所小学进行捐赠:捐赠物品主要为文体用品、学生读物、《成长红绿灯》普法系列微电影及普法知识读本等总价值共计145万元的物资。捐赠仪式结束后,民进信阳市委副主委司凌丽带领学校的部分留守儿童体验沙盘游戏并进行心理疏导;河南省实验小学、纬五路一小的师生和光山县斛山乡胡店中心小学及赵桥村小学的孩子们进行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同时还有机器人体验和分组讨论活动,两地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厚谦在致辞中提到:“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是对当地教育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更是对当地教育事业的极大鼓舞和促进!” 光山县副县长汪葵接受了捐赠并讲话。民进河南省委原副主委祁葆珠、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郭建新也分别作了讲话。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爱心助教,光山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