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守护美好家园 信阳潢川法院在行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HGDkJWGz..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肖燕 陈明 )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 6月4日,潢川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复植补种”公益林基地在双柳树镇晏岗村洪山寨正式建立。今后在审理盗伐、滥伐林木犯罪刑事案件时,被告人是否主动复植补种将将作为重要量刑情节予以考虑。

VAcG1SSl..jpg.jpg

6月5日下午,潢川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干警开展“防治水土污染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增强环保观念,树立环保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摆放了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印制有《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禁止河道采砂的通告》《关于整治滥采河沙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传单,过往群众就环境资源保护等相关法律问题与干警们进行了交流和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美好家园,潢川法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东方办事处大世界社区:清理卫生死角 共建美好家园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居民生活品质,6月1日,商丘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大世界社区积极开展清洁行动,对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

  • 四城联创齐动员 美好家园共努力

    平顶山河西社区为做好“四城联创”迎检工作,把城市清洁工程全面推进辖区庭院,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4月14日上午,社区按照近期创卫复查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社区网格管理员、辖区庭院主管单位和物业管理人员深入社区工具厂小区、汽车站小区、搬运小区等环境卫生薄弱地带开展以美化、洁化为主要内容的义务劳动。

  • 荥阳索河办:党员志愿者齐创建 共建美好家园

    为广泛开展创卫复审工作,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打造绿色、环保、整洁市貌,在近期的创建工作中,荥阳市索河办各社区充分发动党员志愿者,共同深化创卫复审工作。

  • 确山县留庄镇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家园

    你心我心生态同心,你行我行创森同行。留庄镇创森标语显示了留庄镇党委政府对创森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生态环境的守护决心。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针对工作问题方向,留庄镇及时整改推进,创森工作再掀新高潮。

  • 学习反恐知识 共建美好家园

    2018年2月7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新安店派出所走向街头开展反恐宣传活动,民警们走进邮政银行及新安店集市,对在银行办理业务的群众和街上赶年集的群众进行了宣传。

  • 淅川:提升城市“颜值" 建设美好家园

    淅川县新一届县委政府成立后,始终把群众冷暖忧乐放在心头,一次次深入调研,听民声,察民情,尊民意,汇民智,解民忧,做出了将城市建设作为全县一项重点工作的决定。

  • 鹿邑二高开展“看城市变化 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

    党员代表从问道苑出发,沿鹿叶运河,观看明道城建设项目等景点,最后到达上清湖、梦幻灯光节广场,并在上清湖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鹿邑二高开展“看城市变化”主题党日

    党员代表从问道苑出发,沿鹿叶运河,观看明道城建设项目等景点,最后到达上清湖,并在上清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 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和谐美好家园

    为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创卫工作的检查验收,学校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副校长及班子成员任组员的创卫督查小组,动员全校教职员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积极行动起来,为驻马店的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 唐河周庙: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唐河周庙村群众自发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大家共同成为环境的“美化师”,为村道清理杂物,修补路面,运送垃圾,建设基础设施,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当家人”。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