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国栋暗访南湾风景区河长制推进情况及水源保护工作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近日,信阳市委副书记、浉河市级河长刘国栋带领市委办、浉河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南湾风景区查看河长制截污治污工作成效和南湾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

在南湾老官河入河口,刘国栋一行查看了已经投入运行的污水处理设施、污水收集管道,和正在进行工程扫尾施工的工人进行交谈沟通,了解工程进度、建设和当前运行情况。在贤桥桥头,刘国栋查看了浉河生态补水排放情况,查看了排污口公示牌,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在南湾湖水库二级水源保护区,刘国栋实地走访了三处居民院落,对是否存在经营农家乐、地锅饭的情况进行暗访。三处居民院落均有餐厅和桌椅,具备营业条件,但未见等待就餐的人员。随后,刘国栋来到燕尾岛区域,查看燕尾岛水源地保护工作和农家乐整治情况。刘国栋查看了居民安装的污水处理设施和运转情况。为加强南湾水源地保护,南湾风景区行政执法队员正在该区域进行执法,刘国栋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水源地保护、原居民搬迁等工作听取了执法队员、村民组长等基层意见建议。

刘国栋巡查南湾水源地保护工作以后,在6月1日至3日的周末期间,南湾风景区持续加强饮用水水源一、二级保护区禁餐禁泳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办事处、村组、公安、执法70余人,车辆3辆,运送垃圾3车,58户地锅饭全部停业整顿,燕尾岛大门拦截车辆160余辆,二十里桥区域劝退就餐民众150余人,劝离游泳人员20余人,劝离垂钓者17人,加强了燕尾岛、二十里桥饮用水源一、二级保护区执法管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暗访,南湾风景区,河长制,水源保护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到乡镇督查暗访扶贫工作

    11月21日,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和副市长焦慧娟分别带队,采取直接到村、暗访抽查的方式,分三组对杨楼镇等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督查暗访。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连日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的陪同下,轻车简从,不打招呼,不搞陪同,先后深入到东洪、朱里、东岸、崇礼、杨集、大路李、邵店、黄埠、无量寺、洙湖、党店、和店、蔡沟、塔桥等乡镇30多个行政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确山县卫计监督执法人员对县城医疗机构进行暗访

    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医疗机构服务市场秩序,保障群众健康权益,11月9日,确山县卫计委按照省卫计委通知要求,组织县卫计监督所执法人员对县城10多家医疗机构进行暗访,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

  • 市禁烧督导组到正阳县永兴镇实地暗访

    10月30日,驻马店市督导组余飞组长一行三人到正阳县永兴镇暗访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先后对吕永路沿线的路口、赵庙、王老等村进行了实地暗访,然后到镇里进行督导。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基层法庭暗访督查

    10月24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一行,轻车简从到杞县法院付集法庭和于镇法庭进行暗访督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