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贤山办事处全面开展湖东沟黑臭水体治理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涂明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有关要求,全面做好湖东沟黑臭水体整治迎检各项工作,按照“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长效管理”的原则,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任务,以治脏、治污、治堵为重点,以添绿添景、造福群众为核心,大力推动湖东沟整治工作,努力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整治目标。

强化工作落实

办事处坚持每天召开工作落实推进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商议工作措施,解决难点问题。

制定整治方案

明确组织机构、实施步骤、工作措施等工作内容,建立河道管理台帐。

做好宣传发动

办事处印发《关于落实河长制保护湖东沟的倡议书》,积极做好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和问卷调查工作,确保群众满意率达90%以上。

加强环境保洁

组织人员对湖东沟大环境进行全面保洁,对河道垃圾、杂草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

强化控源截污

督促所有湖东沟沿线餐饮、房地产等企业对所属化粪池、沉淀池进行彻底清洗,安装污水处理净化设施,减少河道污染。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贤山办事处,湖东沟,黑臭水体,治理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餐桌大文明 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文明餐桌”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我为信阳加一分”活动号召,8月5日下午,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联合区团委组织辖区党员、团员志愿者在茗阳及肖家河沿路餐馆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共计出动30余名志愿者,发放300余份“文明餐桌”宣传彩页、100余个“文明餐桌”台签、300份“文明就餐”倡议书。

  • 中牟县督导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暨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6月3日,中牟县县长楚惠东、副县长卢志刚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督导中牟县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及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 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打造水清岸美靓丽长廊

    截至目前,瓮涧河(山阳路至龙源路)截污管道已于2月份全线贯通,龙源路截污管道建设已于5月份完工,解决了19.2公里的黑臭水体明流问题。黑臭水体治理不是一项简单的工程,包括截污纳管、清淤疏浚、引水配水、生态修复等多项内容。

  • 焦作市领导督导检查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规划、城管、水利、投资集团、铁路办等有关部门和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负责同志,就焦作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 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五次推进会议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第十五次推进会议,研究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河道治理建设等工作。魏超杰对河道景观设计边界、河道沿线排污口整治、河道清淤、工程招投标、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西平县谭店乡打响“黑臭水体”治理战

    8月8日早6时许,在巩庄河北侧,谭店乡政府工作人员开始了抽水清淤工作,通过控源截污对该处河流的“黑臭水体”进行集中治理。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推进情况

    秦海彬一行还到李河示范区段进行了察看,协调解决影响施工的部分建筑物的拆迁工作。在督导中,秦海彬要求,焦作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有困难克服困难、有问题解决问题,加大工程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完工。

  •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书贤带队视察贾鲁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书贤带队视察贾鲁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 市领导督导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带领市住建局、水利局、规划局、投资集团等有关部门以及解放区、山阳区负责同志,就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截污纳管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督导,现场协调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难题。在田涧沟、南水北调城区段截洪沟截污纳管工程施工现场,秦海彬慰问了项目承建单位的施工工人。

  • 王小平: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如期完成

    上图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田涧沟截污管道工程现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王小平一行先后到普济河治理现场、田涧沟截污管道工程施工现场、影视湖、李河上游治理现场、李河张建屯征迁现场、南水北调防洪影响处理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