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端午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tnM9ZVCP..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13日,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曾庆升、支部副书记杨行忠等班子成员一行6人,先后深入精准扶贫帮扶联系点王岗乡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Q4MEe5Jb..jpg.jpg

慰问过程中,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帮扶人分别前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走访,以不同形式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想法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针对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将继续按照平桥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每户结对家庭不同致贫原因和提出的合理诉求,进一步完善扶贫机制,推动"造血"式扶贫,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及时掌握反馈信息,持续跟踪扶贫,真正实现"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精准脱贫。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端午节,帮扶慰问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间大爱:信阳一女教师为救学生殉职 遗憾未见女儿结婚

    孟夏,红色的大别山桃李芬芳;豫南,传颂着一个英雄的名字一李芳。6月11月17时51分,一辆无牌照摩托三轮车失控冲向放学的学生,女教师李芳用身体挡住学生,自己却受重撞而英雄牺牲……

  • 信阳吴家店食药监所:助力太阳坡寨四季田园开园活动

    为助力6月15日信阳吴家店镇太阳坡寨首届旅游节暨四季田园开园活动顺利进行,同时保障广大游客的食品安全和身心健康,吴家店食药所在吴家店镇政府和浉河区食药局的领导指挥下,为此次重大活动积极准备。

  • 信阳市“诚信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6月14日上午,在全国第十一个“信用记录关爱日”的背景下,由信阳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汝宁广场举行。

  • 信阳息县法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近年来,非法集资活动涉及范围广,表现形式多样,一旦发生,受害者众多,涉及资金额巨大,给社会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 信阳固始四中举行首届经典诵读晚会

    6月13日晚,信阳固始四中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经典诵读晚会。固始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艺术办公室主任蔡黎明、县文广新局副局长潘俊峰、县作家协会主席李庆华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

  • 信阳高新区珍珠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平安创建进社区活动

    为营造社区平安和谐环境,推动社区平安建设工作,6月14日上午,信阳高新区珍珠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明、主任周磊带领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在闵岗社区开展“平安进社区”宣传活动。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巡视监督促安全

    6月1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3名职工代表、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来到110千伏光山变电站施工现场开展劳动安全保护巡视活动。此举旨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企业安全局面持续平稳。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党员观看革命题材影片《绝战》

    6月13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组织党员观看革命题材影片《绝战》。

  • 信阳市运管局端午节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6月13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局长杨力、党委书记黄守林带领扶贫人员前往刘楼村开展端午节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 信阳市农科院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院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6月12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骨干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中级职称以上科研人员70余人参加,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报告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