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委组织部与寨河镇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24JufByy..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学先进,看特色,开拓发展思路;话感受,献良策,凝聚攻坚合力。6月14日,光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光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段寨村驻村工作队,县一高和寨河镇直帮扶段寨村的党员代表,段寨村“两委”成员、在家党员和全体村民组长、种养殖大户计80余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rDuZoqwB..jpg.jpg

“脱贫攻坚主题党员活动日”利用一天的时间,采用观摩学习+党性教育+集中交流的形式进行。

zibBB2d8..jpg.jpg

现场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返回段寨村,在村部大院围坐一起,就地召开观摩交流会。顾不上一天观摩的疲惫,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分享观摩心得,积极为段寨村发展建言献策,并就发挥好自身作用,推进高质量脱贫攻坚谈了打算。会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dkvPXiKG..jpg.jpg

在大家踊跃发言之后,光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作了讲话。彭东充分肯定与会同志的发言,认为大家看得细,想得深,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下步的努力方向明确,是“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的具体体现,是加力实现段寨村高质量脱贫的决心表达。彭东从三个方面,为段寨村党员群众加油鼓劲。一是段寨村变化大,村“两委”干部、村民组长、党员群众等精神面貌好,脱贫致富劲头足;基础设施显著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坚实;产业迈出新步伐,多种产业齐头并进,未来大有可期,大家要看到成绩,提振发展信心。二是活动有意义,安排的10多个观摩点,各具特点,代表性强,现场观摩,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集中交流,碰撞了思想,激发了动力,大家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继续保持拼劲、干劲、闯劲,人人在争当先进、推进段寨振兴中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段寨大有希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真情帮扶,给了我们以信心和力量;全村党员群众讲政治顾大局做示范,村、组干部能力强素质优同心干,种养殖大户敢想敢干当模范,让我们看到段寨村美好的明天,大家要共同奋斗、接续奋斗,释放不等不靠不要的强大社会正能量,早日建成大美段寨。

OqAYne4U..jpg.jpg

在观摩交流会后,彭东慰问了段寨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向奋战在脱贫一线的扶贫干部祝贺端午佳节,并送去了粽子、鲜桃、食用油等慰问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委,组织部,寨河镇,党员活动日,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