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建信阳农林学院农林实习场揭牌成立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aQPVO4l9..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沈立平)6月15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与河南省泓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农林实习场揭牌仪式在太阳坡寨四季田园举行。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以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教师与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PmldTfeP..jpg.jpg

仪式上,赵一鹏和河南省泓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纯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农林实习场揭牌。张纯东表示将全力支持信阳农林学院农林实习场建设,提供办公条件和场地,为信阳农林学院师生教学实习实训、科学研究、技术成果转化推广、教师培训、农业技术培训以及学生创新创业等做好服务,确保双方取得可喜成效。

Xkstya7w..jpg.jpg

赵一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河南省泓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并对农林实习场规划建设,实习实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赵一鹏表示学校将为公司做好技术服务,合作共建,互惠互利,为实现公司的美好愿景,打造知名的乡村田园综合体和教育培训基地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保障。

仪式结束后,信阳农林学院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开展实习实训、科技服务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河南省泓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 年,注册资金2800 万,公司下设有信阳市泓旭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五个专业合作社及九龙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共有员工100余人。目前公司已经流转了11618亩,内设种植体验区、生态林果种植区、特色生态养殖区、特色产品加工区、野外拓展游乐区以及生态养老体验区等。2017年,公司被评为市级农业龙头企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校企合作,信阳农林学院,农林实习场,揭牌成立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技能傍身助梦想起飞 焦作技师学院校企合作探析

    从焦作技师学院毕业后,李超凡进入了辛子精工集团下属的诚基机械公司工作。由于在校期间学到了扎实的工作技能,在参加公司新员工培训时,他表现优异,3个月后上岗,平均工资在5000元以上。如今,李超凡已入职一年,各方面表现深得公司认可。

  • 焦作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开门办学实现良好就业

    焦作技师学院学生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就业。焦作技师学院积极探索素质就业新途径,提前规划职业让学生“学有所长”,为学生顺利实现就业搭建了一条绿色通道。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提高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走上工作岗位后适应性强,上手快,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 校企合作,金砖控股集团携手高校倡导环保理念

    21世纪我国经济迅猛发展,科技文化不断创新,国民生产总值稳固上升,但在此过程中,环境问题也尤为突出

  • 方城县:引进高端人才 促进成果转化

    6月23日,方城县举行南阳道地金木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刘以训、南阳道地金木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端成参加仪式并互换签约协议。

  • 平顶山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6月22日上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平顶山市政府、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平顶山学院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成立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研究院、平煤神马学院、平高学院。

  • 西平县职教中心与鼎鑫汽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4月25日,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与该县鼎鑫汽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通过在校学习、企业实习推进办学模式改革,为职业技术在校学生拓宽就业之路。

  • 南阳理工学院举行校地校企合作项目推介大会

    10月26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校地校企合作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大会,大会由南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南阳理工学院和市直相关部门联合承办,由校长刘荣英主持。

  • 商丘市大学生创业园开园 已引进科研项目17项

    8月12日,商丘市大学生创业园开园仪式在商丘大学科技园举行。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管明皋,商丘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思杰,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等省市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嘉宾一同参观大学生创业园并于创业青年进行了交谈。

  • 开封文院办校企合作交流会 解决学生实习问题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健鼎学院与健鼎科技集团(湖北)“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学院行政办公楼会议室举行

  • 信阳市科技局到信阳农林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了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企业持续创新能力,6月13日下午,信阳市科技局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胡虹文,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信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金世明,科技局副局长史洪中,息县、淮滨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涉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聘主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