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文明餐桌承诺签名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jBXQKIYb..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弘扬优良传统,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意识,近日,信阳市运管局开展了“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的文明餐桌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信阳市运管局杨力局长及其他班子成员带头签名。大家积极主动,踊跃参与,纷纷在签名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了“文明用餐”的庄严承诺,表示今后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要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传统美德,自觉引领“文明用餐、节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坚持身体力行,倡树文明新风,争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运管局,文明餐桌,承诺签名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发布会

    6月15日,信阳市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发布会,通报“两会”召开的日期、建议议程以及大会宣传报道等相关事宜。省、市各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 信阳市科技局到信阳农林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了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企业持续创新能力,6月13日下午,信阳市科技局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胡虹文,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信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金世明,科技局副局长史洪中,息县、淮滨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涉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聘主持。

  • 信阳市第一届传统粽子创意设计大赛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

    端午近,粽香飘。6月14日,信阳市第一届传统粽子创意设计大赛在信阳农林学院展开角逐。大赛由信阳市饮食文化协会和信阳农林学院食品学院联合主办,信阳土特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军乡村焖罐肉赞助,来自学校各学院的近百名师生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 信阳市质监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质监系统落地生根,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市直工委的工作安排,近日,信阳市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作《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题报告。在家的市局领导、局机关、稽查支队、纤检所和直属分局的全体人员近6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功浩主持了报告会。

  • 信阳市工商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6月13日,信阳市工商局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峰主持,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4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 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中入心入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指导实践,6月13日下午,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信阳市人社局督查组到罗山督查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

    6月13日上午,信阳市人社局脱贫攻坚督导组一行三人到罗山,对罗山县人社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 信阳市旅游局组织收听暑期旅游安全秩序整顿工作会议

    6月13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暑期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工作会议,同时召开全市旅游安全和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信阳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晋振方在信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 信阳市“诚信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6月14日上午,在全国第十一个“信用记录关爱日”的背景下,由信阳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汝宁广场举行。

  • 信阳市运管局端午节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6月13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局长杨力、党委书记黄守林带领扶贫人员前往刘楼村开展端午节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 信阳市农科院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院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6月12日下午,信阳市农科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骨干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陈超明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中级职称以上科研人员70余人参加,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报告会。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信阳市民文明行为准则》征集活动

    6月13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志愿服务队走进大拱桥社区开展《信阳市民文明行为准则》征集活动。

  • 信阳市运管局举办“品味端午 传承家风”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家风家训,在2018年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3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联合大拱桥社区举办“品味端午 传承家风”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由信阳市运管局童威同志主持。信阳市运管局局长杨力、大拱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吴学龙,市运管局党员志愿者、拱桥社区居民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 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创新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6月12日上午,信阳市气象局开展“党的创新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