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深入开展反邪教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7ifPPIA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反邪行动,共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0日,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综治办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安置小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m8ZLtuGt..jpg.jpg

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摆放宣传展板 6块、发放宣传单500余张。并在二十里河集市设立法律宣讲台,向辖区居民进行详细宣传邪教的含义、邪教的种类以及邪教对人类的危害,正确引导居民崇尚科学、珍爱家庭、抵御邪教、破除迷信,让居民清楚认识到邪教的本质,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共同抵制邪教的毒害。

宣传活动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一定远离邪教,并积极配合政府打击这些非法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飞山办事处,深入开展,反邪教进社区,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敬老院开展“端午粽子香·关爱暖心人”党日主题活动,向敬老院的老人献上爱心和祝福。

  • 汪茂之一行到龙飞山办事处进行专项督导工作

    近日,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汪茂之对龙飞山办事处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并在办事处召开座谈会,新区综治办、农办、民政、教育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新区综治办副主任董建辉、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罗国良分别对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作具体汇报;汪茂之亲自查看办事处党委工作记录;随行工作人员详细查看办事处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台账。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信阳龙飞山机关支部在二十里河留守儿童服务站,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17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一份关爱,陪伴他(她)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会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和避免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圆满完成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4月26日上午,伴随着《国际歌》的响起,信阳市龙飞山办事处银钱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至此,该办事处7个社区党支部均全部按照法定程序选优配齐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支部委员候选人警示教育宣誓会

    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组织7各社区支部委员候选人开展警示教育培训暨三项承诺宣誓。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社区支部委员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为进一步明确选风选纪,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稳妥推进,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社区支部委员候选人集体谈话会。会上集体观看了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红线》,确保各位候选人对选举纪律了然于胸。

  • 龙飞山办事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龙飞山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办事处机关全体、各居委会支部书记召开“2018年度龙飞山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龙飞山办事处倡导文明祭祀

    清明将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为主题的鲜花换火纸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摒弃烧纸、燃放鞭炮等祭祀旧习,用文明、绿色的方式寄托对故人的哀思。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龙飞山办事处严格贯彻落实市政法委、新区综治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通知要求,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的排查、线索收集、证据整理工作,同时营造浓厚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率,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