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信阳供电公司:全力应对电网迎峰度夏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vmoRtaM1..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21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国网信阳供电公司了解到,今年度夏期间,信阳电网总体供电能力满足需求,东部电网存在供电缺口。

近年来,随着信阳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度夏期间信阳电网电量和负荷屡创新高,连续三年最大负荷增幅超过12%。根据预测,2018年信阳电网最大负荷将达到297万千瓦、东部电网最大负荷将达到195万千瓦,5月29日500千伏浉河变扩容工程投产后,信阳电网整体供电能力达到315万千瓦,总体满足用电需求。受信阳电网东送断面供电能力限制东部县区可能存在10万千瓦供电缺口。

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影响度夏期间供电的主要问题有以下四个方面:一、东部县区存在供电缺口。二、中心城区部分设备重过载。三、电网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不足。四、防外力破坏压力较大。

面对今年度夏严峻形势,国网信阳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信阳市委、市政府和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工作要求,坚持以保供电、保安全、保民生为己任,统筹安排,提前应对,精心制定了2018年迎峰度夏1+10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度夏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应对高温、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严峻挑战,努力满足信阳市今夏用电需求。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信阳供电公司,迎峰度夏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直播打赏异军突起

    4月23日,国家版权局网络版权产业研究基地发布《中国网络版权产业发展报告(2018)》。报告显示,网络版权产业用户付费规模达3184亿,占比规模突破50%。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抄表周期调整公告

    洛阳供电公司大力开展信息化大数据建设工作,同步缩短电量电费推送周期。

  • 全国网媒聚焦驻马店 助力“创森”新发展

    4月10日,驻马店市电视新闻宣传中心主任于海建带队,新华社河南分社、人民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中新网河南分社、中国搜索河南频道、映象网、大河网、驻马店广视网等15家国家、省市级媒体组成的2018“驻马店创森在行动”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到驿城区蚁蜂镇和香山办事处采访。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

    3月7日下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2017年精准扶贫行动报告书》新闻发布会在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会议室举行。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2月22日,刚过去的春节,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值好班、站好岗,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