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次手术3次拆线未成功信阳市河南圣德医院被患者质疑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6月22上午,信阳市民陈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他4月29日到河南圣德医院接受外伤治疗,伤口缝了不到10针,却在术后拆线时,该院医生拆了3次,都没有拆干净,并存在延迟出具清单、清单里收费不规范情况。

关于陈先生反映的情况,河南圣德医院总经理程红回复称,这是新开医院的正常现象。

住院延迟提供清单明细  

据了解,陈先生是4月29日凌晨,因一根手指不小心被门夹伤,到位于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上的河南圣德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入院治疗第一天,陈先生家人缴纳了3000元住院费,入院第三天便被告知已欠2000元费用,需继续缴纳。每天高昂的费用让陈先生感觉压力很大。他多次找到医护人员,要求医院出具每天的用药清单明细。医护人员皆以电脑系统出现了问题,不能打印清单为由推迟提供清单。

0Fm5ZXyB..jpg.jpg

病患质疑医院乱收费 

几天后,陈先生以再不打印清单,就要向有关部门投诉后,圣德医院的工作人员才为其打印了每日治疗的明细清单。

拿到清单的陈先生发现,就清单显示存在许多问题,其中一项是留置针,在拔针之后,医院还多收了一天的费用。

还有一项为连续多日的红外线治疗,其中有一天医生并未给陈先生治疗,但是仍旧收费。当陈先生找医护人员了解情况时,护士回复说,既然清单里有收费,就说明治疗了。

一次手术 3次拆线未成功 

6月5日下午,陈先生按出院时护士叮嘱时间到医院拆线。一名庄姓值班医生为陈先生拆线,拆线时出现伤口流血情况,庄姓医生又将其伤口包扎起来,并收费67元(其中含35元床位费)。

大概过了一周时间,陈先生手上包扎的绷带自然脱落,他发现伤口上还有线头,便再次去医院要求拆线,一名谭姓医生为其拆线,并进行了包扎。

6月20日早上,陈先生手指上的绷带再次脱落,他发现伤口上还有线头,并且会隐隐出血。陈先生再次赶往医院,挂号后,接诊的急诊科的李主任表示,需要再次拆线一次。后安排一杨姓医生为其拆线。

6月22日早上,陈先生发现经过3次拆线后,他的伤口上还可以看到线头。陈先生感到很无奈,便向媒体求助。

电话中,陈先生有些激动说:“我都快奔溃了,一个小小的伤口,缝治了不到10针,拆除3次线还没治好。对河南圣德医院失望透顶,多次向医护人员反映,都没有结果。”

医院:新开医院 存在不规范属正常现象

就陈先生反映的问题,6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联系了河南圣德医院总经理程红。她给出的解释是,河南圣德医院是一家新医院,许多系统都在调解中,存在清单里收费不规范,是正常现象。并称,最终对病人的收费都是正常的。

关于陈先生伤口多次拆线一事,程红称,目前没有接到患者的任何投诉,他找媒体反映情况,其实就是为了找事。关于患者的情况,会在安排工作人员调查了解。

22日下午,关于信阳市民反映河南圣德医院在对患者治疗期间存在的问题,映象网记者联系了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复将安排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积极解决问题。

关于河南圣德医院遭患者投诉一事,映象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术,未成功,信阳市,河南圣德医院,患者质疑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中医肛肠医院启动百级层流手术室建设项目

    为提高医院手术室净化级别,更好地服务于全县肛肠疾病患者,近日,固始中医肛肠医院正式启动百级层流手术室建设项目。

  • 夏季“甩肉” 吸脂安全吗?

    每到夏季,女士们都喜欢穿得比较清凉,不少人为了显示较好的身材,想着要减肥、要瘦身,有人求助于运动,也有人求助于吸脂手术。李希军说,吸脂手术要特别注意每次不能吸得太多,留下的皮肤不能太薄,要大于1厘米以上,不然会出现不适症状。

  • 走出误区远离近视 七大误区一定要避免

    “近年来,儿童青少年的近视问题日益严重且低龄化趋势明显,已成为重大社会公共卫生问题。高度近视人群,除了防止近视加深,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详细的眼底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减少高度近视相关视网膜病变的致盲率。

  • 龙虾、啤酒、足球赛 夏日“顶配享受”暗藏风险

    办公桌边有个黑色双肩包引起记者注意,学生气的双肩包和一个科室的副主任看起来并不搭,但确实是叶飞日常的“行囊”。但放置支架也需要有严格的适应症,冠脉堵塞超过70%,并且一定要合并有缺血依据的,才考虑放置支架。

  • 白内障不可逆 手术拨“迷雾”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日益加剧,老年性疾病逐渐成为社会和家庭关注的焦点问题。“我们晶状体受到的氧化损伤、紫外线的照射等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而不断积累的,白内障是一种老年性的变化。

  • 腰椎间盘突出年轻化久坐不动是主因

    左洋说,每个人都会出现腰椎退变,但并不是人人都会患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有“先天”因素,也有“后天”影响。腰椎间盘突出会对腰椎神经造成不同程度的压迫,比如压迫左侧神经, 就可能表现为左侧的腰腿疼。

  • 关于近视,原来有这么多认知误区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曾表示,除了丧失生命,没有比丧失视力更令人恐惧的事件。王宁利解释,近视手术的实质不是一种治疗,而是一种矫正。青少年的干眼症多表现为眨眼、眼疲劳、怕光等,与结膜炎的表现极为相似,有一定的干扰性,因此容易被误诊。

  • 出生10天女婴成了两个宝宝的“妈”

    她本来只是一个刚出生的宝宝,10天后竟然成了两个孩子的“妈”。经过一系列检查,该院外科主任杨星海确认宝宝肚子里的包块是寄生胎,而且严重挤压了腹部其他内脏,导致肠梗阻,需要立刻“剖腹产”。

  • 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成功完成一起关节镜下微创手术

    近日,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成功完成一起关节镜下微创手术治疗膝关节多发韧带断裂手术。

  • 视觉健康 预防为主 正规治疗

    王铮说,虽然目前近视不能彻底根治,但可以根据科学方法进行预防、控制和矫正,目前近视矫正的主要方式有戴镜矫正和手术矫正。根据手术实施的部位,近视手术矫正方法主要分为两大类,即眼内手术和角膜手术。

  • 当父亲突然心衰 急诊医生做了什么

    我开始给各大医院的同学们持续不断地打电话,询问相关病情的诊治方案,希望他们能给父亲一线生机。医生与家属换位思考,医生能懂其所痛;家属与医生换位思考,家属能懂其对生命的全力以赴。

  • 瑜伽:健身还是伤身?

    自1985年瑜伽进入中国以来,围绕瑜伽究竟是健身还是伤身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随着“互联网+瑜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好者选择通过手机APP、网络视频或直播习练瑜伽,陈雪就是其中一员。

  • 对晚期卵巢癌患者勿轻言放弃手术

    王刚成,河南省肿瘤医院普外科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外科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擅长胃癌、贲门癌、结肠癌、直肠癌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卵巢癌术后复发的再手术。

  • 郑州一院为皮肤恶性肿瘤高龄患者巧妙手术

    近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成功为一位高分化鳞状细胞癌患者实施了“皮肤癌广泛切除术+取皮术+游离皮片移植术”。

  • 女子注射脂肪后右眼失明 整形手术选医院要四看

    近日,有媒体报道,湘潭35岁的何女士为塑造“天庭饱满”的面相,在一家整形美容机构进行了自体脂肪注射术,不幸引发视网膜中央动脉栓塞,导致右眼失明。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