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马刚一行到信阳考察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FbOYkB9U..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沈立平 赵聘 叶兆伟) 6月25日下午,河南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马刚带领副巡视员苏宁、总农艺师巴书平、人事处处长徐公民、高新处处长刘晓永、办公室副主任宋延龙一行6人来信阳考察,并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科技扶贫工作座谈会。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信阳市科技局局长黄刚、副局长张向华、许永,信阳市农科院院长段仁周、副院长祁玉良、总农艺师段斌,校党委书记李水,校长郭长华,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胡虹文,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省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负责人、油茶专家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长华主持。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首先致辞,他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李水指出,科技厅、信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办学,也希望各位领导多提意见与建议,指导信阳农林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副校长胡虹文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工作尤其是科技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信阳农林学院省级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负责人、油茶专家就开展科技扶贫工作谈了个人的打算和意见。

赵建玲部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信阳市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信阳市要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和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产业组团、县级组队”扶贫方式,建设好多彩田园。希望在人才、项目、平台、企业等方面继续得到科技厅更大更多的支持,为实现信阳跨越式发展,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马刚厅长在座谈会发表讲话。他说科技特派员长期默默奉献、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为农民兄弟的脱贫致富奉献了的热血、奉献了智慧、奉献了汗水。他希望科技特派员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以省委组织部牵头开展的科技特派员“十百千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契机,把自己的成果、智慧、力量写在大地上,写在扶贫、脱贫攻坚的行动上,写在农民奔小康的幸福路上。他表示,科技厅在项目、人才、平台、基地等方面支持信阳农林学院,支持学校组建油茶研究院,在体制机制上进行创新,把研究院建成新型研发机构,为产业扶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他指出,高校、地方政府都要既关注高端人才的引进,包括技能创新人才的引进,更要注重培养、使用,使其发挥作用,建功立业。他还就信阳高新区改革发展、“四个一批”“四个融合”等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考察,座谈会,信阳农林学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武功乡:传习站内“粽”是情深

    为让范庄村的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6月16日下午,舞钢市武功乡党委政府及范庄村帮扶责任组成员,与范庄村“三委”干部及全村所有贫困户人员在传习站里共度端午佳节,提前为该村贫困户送上了端午节的关怀和祝福。

  • 西平县召开新媒体座谈会

    6月15日,西平县新媒体座谈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委外宣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离休老干部座谈会

    6月16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商丘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任刘勇、副书记张玉芳在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召开离休老干部座谈会议,通报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辖区离休干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 开封兰考县检察院召开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座谈会

    6月15日,兰考县检察院在该县司法局召开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座谈会,兰考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震、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兰考县司法局局长毛冰、律师协会及四个律师事务所主任或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 信阳市科技局到信阳农林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了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企业持续创新能力,6月13日下午,信阳市科技局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胡虹文,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信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金世明,科技局副局长史洪中,息县、淮滨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涉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聘主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