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七中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7日上午,中共固始县第七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抓好五心教育”为主题迎“七一”党日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杨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共分为五项议程。其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杨超同志以口头形式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课题为“不忘初心,抓好五心教育”。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具备“五心”:责任心、忠诚心、敬业心、感恩心、诚信心。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知促行,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号召全体同志,让我们紧密的团结在以习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新时代承担新使命,要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齐心协力,积极工作,为推进学校创造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七中,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城西教育的明珠 固始七中招生啦

    固始七中是固始县委、政府重点民生工程,是教体局直属的公办中学。七中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完备的寄宿制学校。

  • 固始县疾控中心到固始七中开展疾病防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传染病,学生健康危害因素及教学环境安全卫生状况的督导与检测。6月11日上午,固始县疾控中心一行三人到固始县第七中学检查疾病防控工作。校长杨超向检查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公共卫生和疾病预防工作的开展情况。

  • 固始七中开展“预防近视 关爱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在第23个全国“爱眼日”到来之际,信阳固始七中于6月4日下午,利用第四节课开展了以“科学防控近视,关爱孩子眼睛健康”为主题班会活动。

  • 信阳固始七中再次召开食堂员工培训会议

    ​ 5月30日上午,固始第七中学在食堂一楼大厅再次召开食堂员工培训会议。

  • 苏锡凌一行到信阳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工作

    5月29日上午,信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锡凌,副局长毕乐武到固始七中视察指导工作。固始县长王治学,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固始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艺术办公室主任蔡黎明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苏锡凌一行实地察看了固始七中校园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公寓、体育场,分别详细了解学校党支部工作开展、教育扶贫政策落实、体育运动、活动举办、课堂教学等情况。

  • 信阳固始七中召开教育扶贫“问题清零”行动家长会

    会上,信阳固始七中向学生家长们发放了《固始县教育扶贫手册》、《固始七中建档立卡贫困户资助方法》等材料。副校长周伟向家长们详细解读了“教育扶贫政策”的具体内容,对教育扶贫的各项工作要求及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宣传。校长杨超进一步强调,今后学校会依据相关政策,正确精准的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进行帮扶,切实做到让各位家长放心、满意。

  • 信阳固始七中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4月26日下午,固始七中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前,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好演练方案和预案,分工具体,责任明确。下午第二节课后随着警报声响起,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全体师生立即按照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学校操场)。学校安全负责人刘金伟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师生讲解了应急自救相关知识。

  • 省委组织部户春阳一行莅临固始七中视察调研

    4月25日下午,省委组织部联络处副处长户春阳一行在固始县长王治学、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常海峰、固始县政府办副主任李鋆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固始七中视察调研。

  • 固始七中召开教育扶贫“问题清零”行动推进会

    4月20日下午,固始七中在会议室召开教育扶贫“问题清零”行动推进会。 会上,固始第七中学校长杨超传达了固教体文[2018]212号文件内容和固始县教育扶贫“问题清零”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就该校下一阶段教育扶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 固始七中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暨签名活动

    4月17日下午,固始县第七中学校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宣传教育暨宣誓签名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