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一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进一步增进党性修养,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固始一小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固始县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固始县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展厅,详细学习了“依规治党,利剑出鞘,纪严于法,谨言慎行,悬崖勒马,政星陨落,鉴史明廉,廉政承诺”这八个板块的内容。展厅内的电子屏幕、场景模拟、图文展示等,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以直接的视觉震撼, 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在一小党支部书记、校长汪静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学习会上,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固始县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天泉为大家作了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综述”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鲜活,使大家受益匪浅。汪静表示,本次廉政教育活动,使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懂法纪、明规矩,为该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改革发展环境提供了助力。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教师,我们要加强党性修养,把对反腐败的信心转化为干事动力,做党的好儿女,做学生的好老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一小,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