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培训班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沈立平)7月2日,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现代农艺技术)开班仪式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教务处处长陈斌,农学院、园艺学院、茶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本次培训企业代表信阳市广义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义等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陈斌主持。

Ih5MmcsA..jpg.jpg

开班仪式上,赵一鹏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校情、河南省职业教育的现状和本次培训的总体情况,解析了实践教学对职业教育教学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提出了学员要树立从教师到老师,从老师到名师,从名师到大师愿景的期望;企业代表李广义董事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相关企业情况;教务处长陈斌、副处长杜永强就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对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做了明确要求。

Ugk0WPwe..jpg.jpg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34所职业学校的50名学员将完成现代农艺相关专业(教学内容涉及农学、茶学、园艺学等)为期45天的培训任务,其中在信阳广义茶叶有限公司、河南省泓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南阳新创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一线顶岗实习实训30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年,省职业教育,培训班,信阳农林学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鼓楼法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6月30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该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全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新郑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弘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抵御事故灾难的能力,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省、郑州市统一安排部署,6月29日,新郑市在郭店镇物流园区智慧谷机电产业园建设工地成功承办由河南省政府安委办、郑州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 平舆公安局召开2018年反恐怖工作会

    6月27日,平舆县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反恐怖工作会。

  • 2018年中国(杞县)第十届大蒜节举行大蒜初加工技能比赛

    月29日,2018年中国(杞县)第十届大蒜节举行大蒜初加工技能比赛,旨在普及杞县广大蒜农的质量意识、商品意识、品牌意识,提高杞县大蒜初加工的要求,给广大蒜农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技能平台,提高杞县大蒜整体外在品相,提升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拓宽销售渠道,增加蒜农收益。杞县领导邢允涛出席活动。

  • 2018年中国(杞县)第十届大蒜节隆重开幕

    6月29日,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主办,中共杞县县委、杞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中国(杞县)第十届大蒜节隆重开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