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郭陆滩镇召开提升“两率”工作推进会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7月7日,固始县郭陆滩镇召开提升“两率”工作推进会,全镇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提“两率”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全镇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提升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一安排、统一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责任。各村将平安建设、“两率”提升工作与脱贫攻坚走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行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四级”网格管理,逐村逐户宣传平安创建知识,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确保工作出实效。二是强化宣传。各村要切实将加强宣传作为提升“两率”的有效抓手,要采取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微信、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两率”知识宣传。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逐户走访宣传“两率”调查工作,讲解相关知识。三是突出重点。各村要把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及化解工作做为惠及民生和提升“两率”的出发点,耐心细致向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及问题化解工作,确保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郭陆滩镇 “两率”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教育系统扎实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

    入夏以来,根据省、县有关部门指示精神,固始县教育系统进一步强化防溺水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溺水工作制度,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宣传教育,开展隐患排查,落实防范措施,扎实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 固始县纪委监委、巡察办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固始县纪委监委、巡察办组举行“初心在脱贫路上”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激励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固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宏出席活动。

  • 固始县马堽集乡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为做好“满意村”创建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马堽集乡卫生院联合县妇幼保健院深入柳沟村开展健康扶贫,免费对村民开展体检和两癌筛查工作。

  • 固始县番城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期,番城办事处在全办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奋斗幸福人生”主题党日活动,该办各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弘扬党员劳动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温暖传递给每位群众。

  • 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郭陆滩派出所抓获一“村贼”,破获系列盗窃案,受到周边群众好评。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