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第2期优秀中小学生红色夏令营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营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DhEgRvK4..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7月10日,2018年“红星照耀我成长”全省第二期优秀中小学生红色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中央,省关工委副主任戴保兴,省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何丽华,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赵建玲,安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宝,信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钟家智,信阳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魏晓莉等出席仪式。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伟主持开营仪式。

zx0eAfI5..jpg.jpg

钟家智代表信阳市委和市关工委致辞,对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和参加夏令营的优秀中小学生、带队老师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大别山的红色历史,以及红色夏令营与各级关工委的渊源。他说,红色夏令营是一次挑战自我、增长知识、坚定信念、磨练意志、锻炼品质的好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收获一个有汗水、有泪水、有欢乐、有感动、有回味的假期。信阳市关工委、新县关工委将全力协助省关工委和大别山干部学院,提供全方位保障,确保各位小营员“住得安心、吃得舒心、行得放心、培训开心”,真正让这期红色夏令营成为小营员们永久的美好回忆。

JTjOCBv1..jpg.jpg

戴保兴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红色夏令营”,是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的具体体现,是省关工委对青少年进行党史、国史教育的继续和深化,也是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创新和发展。希望孩子们在夏令营期间,做到不怕困难,相互团结,互帮互进,让小营员们能够成为生活和学习中的好朋友、好伙伴。更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活动,亲身体验先辈先烈的艰辛革命,培育领悟大别山精神,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使大别山精神代代相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jwsOEgPo..jpg.jpg

李中央、赵建玲为2018年“红星照耀我成长”全省第二期优秀中小学生红色夏令营授旗,两名营员庄重接过营旗,正式开始了为期6天的红色夏令营。来自安阳、焦作、许昌、商丘、南阳、新县及省直单位推选的优秀中小学生,夏令营班主任、带队老师共计10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2期 优秀中小学生 红色夏令营 大别山干部学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2期优酷札记:每天进步一点点

    优酷APP安卓V3.5版有温度 优酷APP安卓版在这两天更新到了V3.5版本,这次更新越来越让人感受到优酷APP在细节上提升用户体验的努力。 主要功能更新包括: 支持本机多格式视频文件的播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