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鸡公山国际避暑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UlMU5jbT..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近日,由信阳市旅游局、鸡公山管理区主办的"2018鸡公山国际避暑文化节"在百年避暑胜地河南信阳鸡公山盛大开幕。

1UpyJ8eh..jpg.jpg

信阳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晋振方,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墨白,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在安,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局长蒋中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lZhcxXym..jpg.jpg

活动开幕当天,鸡公山风景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热情、激情充斥整个现场。星空音乐会激情嗨唱乐翻天,抖音爆款曲目、疯狂摇滚乐队、花式喝啤酒、吃西瓜大赛、微信摇一摇幸运大抽奖......一个个精彩节目,来自各地的近千名游客在鸡公山度过了一个有"声"有"色"的盛夏狂欢夜。

uZYmLLC7..jpg.jpg

据悉,2018鸡公山国际避暑文化节主题为"避暑胜地 "乐"来越爽。活动时间为7月7日至8月30日,跨度2个月。除了开幕式外,还有激情鸡公山、清爽鸡公山、典雅鸡公山三大篇章6项精彩活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 鸡公山 国际避暑文化节 盛大开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县法院召开2018年第十次执行工作推进会

    近日,睢县法院召开2018年第十次执行工作推进例会,通报一周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周执行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 新郑新华路街道办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6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就当前着力抓好以党建为统领,打好“双迎攻坚”、环境防治、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做好扫黑除恶、正风肃纪、安全稳定三项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正阳三中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

    近日,正阳三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8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暨中考壮行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鲍中朝主持。

  • 中牟县万滩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观摩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7月6日上午,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镇长吴杰带领镇全体班子成员、15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党建办、党政办工作人员共3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抓党建引领,促进全面提升”的观摩活动。

  • 河南省2018学生资助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鲁山县召开

    7月7日,全省2018年学生资助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鲁山县召开,学习推介鲁山县、兰考县、夏邑县和周口市四县市的学生资助工作先进经验,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学生资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