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湖风景管理区赴江苏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学习借鉴外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创建理念,理清创建思路,优化创建措施,不断提升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近日,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辖区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及垂直单位负责同志一行19人赴江苏宿迁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园二期、邻里驿站、锦绣农贸市场、四棵槐志愿协会、印象黄河景区、南师附中公厕、矿山棚户区、马陵河、市实验小学、项里社区、项里城管大队、项王路等地,考察文明交通、水环境治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核心价值观落地、公厕革命、社区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市容环境整治等工作。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相关工作具体的推进措施,借鉴吸收宿迁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频频给宿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赞,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宿迁整座城市处处体现了规范意识,文明氛围浓厚,细节处彰显人文关怀,打动人心。《宿迁文明20条》通俗易懂,深入民心;礼让斑马线随时可见,城市交通通达有序;绿地规划美观精致,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很高。他们表示,宿迁“创文”的很多工作都落实得很细致、扎实,将借鉴宿迁的好做法、好经验,并结合实际加以推广学习。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风景管理区 江苏 学习考察 文明城市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湾湖风景管理区贤山办事处召开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近日,为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办事处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南湾湖风景管理区贤山办事处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以问题为导向,以巩固基础、促进规范、打造亮点、整体提升为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党建主体责任,完善了考核问责机制。

  • 南湾湖风景管理区进入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系统

    自8月1日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来,在该区党委正确领导和信阳市养老保险中心具体指导下,通过各相关部门和参保单位的共同努力,已完成辖区8个参保单位657人(其中:在职537人,退休120人)的信息采集、资料审核、系统初审和数据上传等工作。

  • 江苏省陶瓷协会到宝丰县考察汝(陶)瓷文化产业

    6月18日,原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史祖能、江苏省陶瓷协会副会长、宜兴市陶都陶瓷城董事长石国松一行12人在省陶玻协会副理事长杨德林陪同下到宝丰县考察汝(陶)瓷文化产业,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郜现营、县汝瓷发展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 江苏兴化:“水上森林”画中游

    夏日时节,位于江苏省兴化市李中镇的水上森林公园满目苍翠,绿意扑面。水杉、池杉等树木构成了一幅幅夏日画卷,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游览。

  • 江苏盐城市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荷兰花海景区的3000多万株郁金香花进入盛花期,多彩花海吸引了众多游人。

  • 江苏洪泽:初冬古堰景如画

    这是11月27日航拍的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洪泽湖古堰风景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

  • 她是江苏最低调的城市 如今赢得了旅游界的奥斯卡

    说到江苏,绝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她的“山水江南”“鱼米之乡”,这里沉淀了中国最为婉约的风情,自古以来便倾倒了无数游人。江苏  闻名天下的花果山、青秀俊雅的孔望山、仙雾弥漫的海上云台山......种种美景在这里汇集,成就了它“东海第一胜境”的美名。

  • 周口市在江苏徐州召开稀有血型联谊会

    10月28日至29日,周口市中心血站稀有血型联谊会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周口市50多位稀有血型献血者欢聚一堂,分享浓浓“亲情”。”周口市中心血站稀有血型联谊会组织者胡小兵说。

  • 华英集团将亮相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

    2017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将于10月12-1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 2017年江苏欧美郑州公司中秋交流会成功举办

    9月24日晚,“江苏欧美钢结构郑州分公司2017中秋交流答谢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数百位行业精英、行业领导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商业盛举。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