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办事处集中开展夏季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骊)入夏以来,气温升高,病媒生物大量孳生,为有效控制病媒生物密度,营造优良的生活环境。近期,南湾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各村(社区)集中开展了夏季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此次集中消杀以消除蚊蝇为主,在蚊蝇孳生较多的垃圾桶、下水道、绿化带及农贸市场重点开展消杀,有效的降低了病媒生物密度。同时,办事处积极做好垃圾、污物源头治理,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并定期对公厕、垃圾转运站进行冲洗保洁,减少各类病媒生物的孳生。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办事处 夏季 病媒生物 消杀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湾办事处开展“保护南湾湖”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南湾办事处深入二十里桥村开展“保护南湾湖”志愿服务活动。环保志愿者们携带劳动工具,乘坐快艇对湖面易拉罐、矿泉水瓶、食品袋等垃圾进行清捡、打捞;对沿岸生活垃圾进行集中回收处理,并向辖区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和相关法律法规。

  • 南湾办事处联合南湾工商分局开展早餐店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力构建食品安全屏障,确保辖区居民吃上放心的早餐,近日起,南湾街道办事处联合南湾工商分局,对辖区的 早餐店开展了每日专项整治行动。

  • 南湾办事处积极开展“清洁城市 美化家园”义务劳动

    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工作中贡献力量,6月23日下午,信阳南湾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干部共计110人,开展了“清洁城市,美化家园”为主题的义务劳动。

  • 中牟县万滩镇食药所全面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近日,气温逐渐升高,食品安全风险剧增,中牟县万滩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积极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内群众过一个安静祥和的夏季。

  • 夏季宝宝易得三种病!空调应该这么用

    夏日闷热,空调早就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降暑神器。感冒,这是通俗的说法,从医学上应该叫做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例如扁桃体炎、咽喉炎等。王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卫生法学教研室主任、教授;著有《家庭儿科手册》等科普读物。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