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届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大会在固始县召开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张国政)根据信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7月13日下午,五届信阳市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大会在固始县召开。

信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谢焕格,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杨云及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杨云通报了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谢焕格向被巡察单位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主要问题清单。

据了解,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五个巡察组于6月1日至30日,对我县32个乡镇(办事处)和县产业集聚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为期30天的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入实际、深入村户,共发现32个乡镇(办事处)、县产业集聚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四大方面12项突出问题。

杨集乡、石佛店镇和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杨集乡、段集镇、石佛店镇、三河尖镇、南大桥乡主要负责人向曲尚英递交了整改承诺书。

李光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在书记专题会议听取本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固始县各级党组织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群众立场和压实政治责任贯彻始终,认真对照反馈意见,从严从实抓好立行立改,一以贯之扛稳主体责任;要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勇于担责担难担险,既抓重点问题的解决,又抓长效机制的建立完善,在夯实基础、重点治理和深化拓展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增强整改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紧盯任务要求,突出工作主线、营造良好氛围、加强跟踪问效,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

曲尚英代表县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升认识,站位全局,聚焦问题,担当尽责,统筹兼顾,凝聚合力,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对待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求,以高标准整改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标准提升。

固始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组组长、督导组组长,县委巡察组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届 信阳市委 第四轮巡察 集中反馈大会 固始县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五届漯河食博会圆满收官 揽金359亿元

    食博会期间,全市共达成投资项目63个,计划投资总额359亿元,其中,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54个,总投资255.2亿元;贸易采购合同金额累计达351亿元,其中5月16日举办的大型采购洽谈会上,现场签约贸易采购合同额175.39亿元。

  • 信阳农林学院师生参加第五届沿河环保徒步行活动

    为继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当代青年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信阳外国语学院组织本院师生共130人参加了于5月5日举行的2018年“绿达山茶油杯”第五届沿浉河万人公益环保徒步行活动。

  • 2018​年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河南赛区正式启动

    倍受关注的2018年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于4月26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在良库工舍激情开幕!惠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文化馆、众安楷文消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 河南省家禽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河南省家禽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省畜牧局党组成员杨文明当选名誉会长,河南省饲草饲料站站长李鹏飞当选会长,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家富、雏鹰农牧集团公司董事长侯建芳等当选为副会长。

  • 登封市宣化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4月18日上午,登封市宣化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该镇人大代表、特邀团成员及列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化镇党委书记景晓明主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