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君悦盛启 王侯入席 昌建·君悦府会员升级荣耀启幕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不负万众期待,7月28日上午,昌建·君悦府VIP会员升级火爆举行,大雨也挡不住客户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火爆盛况实为罕见,将全城目光集聚于此。

RCOHOzVs..jpg.jpg

早上8时,昌建·君悦府活动现场签到处已排成长龙,依照活动流程,会员升级活动9时正式开始,但为了能够抢先办理升级手续,很多客户早早就来现场排队等候。

上午9时VIP会员升级活动正式开始。排队等候、审核办理……各项流程有序、顺利进行着。客户按照顺序办理升级手续,工作人员训练有素的引导和协调,面对突发暴雨主动撑伞接送客户,让客户在每一个环节都感受到昌建·君悦府的服务和细心。

IBrnHnZq..jpg.jpg

此外,现场还特邀知名歌手、小丑演员,重量级实力阵容联袂为客户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激情的乐队演出、滑稽的小丑表演、热情的爵士舞蹈引起了客户们一阵阵掌声。

2dl5Pn78..jpg.jpg

实力所在,万众追捧。昌建的品牌号召力和昌建·君悦府的吸引力方能创造如此轰动效应。现场的客户纷纷表示:买昌建·君悦府的房子,品质信得过,我们住着放心。

wVp9e1T0..jpg.jpg

昌建集团系出世界500强双汇,以“昌盛城市,建筑幸福”为企业使命,幸福万千家庭!2018年,昌建集团集萃15载人居修为,打造昌建集团第四代高端府系住宅产品——昌建·君悦府。昌建·君悦府,循国礼之灵感,精装入户大堂,一梯一户,礼遇归家每一步;私家花园、阔景阳台、入户门厅演绎空间美学;低密洋房,阔景叠墅,品质小高层,成就人居高度。建面约130-142㎡私密洋房,建面约150㎡阔景叠墅,恭迎品鉴!(何泽)   

品鉴热线:0376-3708888

品鉴地址:信阳高新区工九路工十路交汇处东100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房产 会员 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搬八旬老母占据已拍卖房产 法院强制腾房没商量

    当法院执行遇上“教科书式”失信人,当司法网拍遭遇腾房难,是让抗法行为挑战法律权威?是让买受人和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不到实现?河南省许昌两级法院用实际执行行动回答:不能。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该中心看望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邀请3名退休老党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开展党性教育。

  • 鲁山县房产企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鲁山县“百企帮百村”活动动员会召开后,该县房管局按照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推进“百企帮百村”民营企业帮扶深度贫困村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协调全县优秀房地产项目企业,鼓励企业通过对联系帮扶深度贫困村有就业意愿且有劳动能力但不能外出务工的贫困户提供购买贫困村公益岗位、购买或包销农副产品方式,对常年卧床、无劳动能力的特困户或家中有癌症患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户签订救助协议进行帮扶等方式积极参与到鲁山县的脱贫攻坚中来,全县房地产企业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精心组织开展帮扶活动。

  • 邓州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及房产市场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

    5月31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达,就邓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及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 房产被拍卖却拒不腾房 法院邀请公证员参与搬迁

    法院拍卖失信被执行人刘某房子后,刘某却迟迟不搬迁,并且玩起了躲猫猫。2018年4月10日,河南省舞钢市人民法院将限期搬迁通知书送到刘某家中,刘某同住的儿媳妇代为签收。然而,当搬迁通知到期后,被执行人刘某及家人拒不配合搬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