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孔子中学足球队荣获“省长杯”足球赛初中组第六名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2018年“省长杯”足球比赛经过8天鏖战,于7月28日在济源市胜利闭幕。孔子中学足球队代表固始县参加初中组比赛,勇夺全省第六名。

tpnm4KgF..jpg.jpg

本次足球系列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孔子中学全体队员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教练员精心组织,沉着指挥,领队高瞻远瞩,献计献策。代表队一路走来攻新蔡、克长垣、战兰考、拼永城,一路披荆斩棘,杀出重围,顺利出线,并最终取得初中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孔子中学足球队首场比赛创造出10:0的大比分,成为本届赛事中最热门的话题。

此次比赛也是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一部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孔子中学 足球队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对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检”

    近日,固始县委5个巡察组对徐集乡等30个乡镇73个村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复检”。

  • 固始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信阳市政府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7月23日下午,固始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出席会议。

  • 信阳市教育局扶贫“送培到乡”活动在固始县委党校举行

    7月23日上午,信阳市教育局2018年扶贫“送培到乡”培训班在固始县委党校礼堂隆重开班。潢川幼儿师范学校正处级干部吴林、固始县教体局干部杨培军、市派徐集乡扶贫副书记祁成斌、固始县教体局师训科科长张登蕴、徐集中心校校长周士慧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徐集乡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 固始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近日,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吉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中队中队长参加此次会议。

  • 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记固始民警赵东升

    他是一个有勇有谋、刚正不阿的人,是一个无私无畏、心怀博爱的人,是一个爱憎分明、忠贞如一的人,是一个把人民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的人,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没有义薄云天的壮举,没有豪迈的誓言,也没有显赫的功绩,作为基层队伍中的一员,他始终不渝的战斗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为民服务的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公安民警的职责与担当,他就是固始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副所长赵东升。

  • 固始县倡导孝善敬老 助推脱贫攻坚

    日前,记者从固始县文明委获悉,2018年以来,固始县率先行动,把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与助力脱贫攻坚相结合,推进孝善敬老活动,按照子女为主、自愿参与、统分结合的原则,探索实施“子女自愿交纳赡养费+县乡两级财政补贴+社会捐款+村集体补助金”养老基金新模式,引领子女赡养老人尽孝心,确保老人老有所养,助力精准扶贫。

  • 固始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7月23日,固始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在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全面拉开以案促改大幕。固始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孙永平、县纪委第二执纪监督室主任余坤、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股室、二级单位副股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固始县胡族铺镇以“周工作要点”促工作落实

    近段来,固始县胡族铺镇细化工作措施、强抓落实机制,实行“周工作要点”工作机制,全力促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

  • 王治学一行到固始县商务中心区调研指导工作

    固始县商务中心区位于城南怡和新城,占地1.97平方公里。规划打造集商贸服务、文化休闲、专业市场、现代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城。截至目前,各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其中永和小学、永和中学、义乌国际商品城、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等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戴斯国际酒店、大商超市等项目正在建设中。

  • 多彩田园筑脱贫致富梦—记固始观堂乡脱贫模范周传中

    周传中,观堂乡唐集村人,2014年被评议为贫困户、2015年脱贫、2017年成立固始县结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018年承包土地达120亩,成为唐集村的土地流转大户,吸纳10名贫困群众在合作社里务工,短短的5年时间他用自己的勤奋和自强不息演绎了贫困户自主脱贫,产业致富的感人故事。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