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巩义市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到信阳农信办调研扶贫工作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 )近日,巩义市副市长、驻信阳淮滨帮扶工作组组长刘军杰一行三人到信阳市农信办,调研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加强扶贫领域工作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信阳市农信办主任陪同调研。市办信贷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科、普惠金融部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HfUd7Bwv..jpg.jpg

会上,刘军杰简要介绍了巩义市以及巩义市帮扶淮滨县基本情况。刘军杰希望,能够在产业扶贫、扶贫宣传上加强与信阳农信的合作,共同加快淮滨县脱贫致富步伐。

座谈会上,信阳市农信办信贷管理部、综合科分别介绍了全市农信社基本情况、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一月一活动”等情况。

市农信办主任指出,信阳农信社作为根植"三农"、情系"三农"、服务"三农"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成立领导组织、细化工作措施、加大贷款投放、创新扶贫模式,推动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受到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市农信办主任对巩义市积极帮扶淮滨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市办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把准政策要求,加强与巩义市扶贫工作组的沟通联系,在扶贫资金投放、扶贫知识宣传等方面,加强配合支持。

调研期间,信阳市农信办主任陪同调研组一行体验了信阳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车金融服务。刘军杰对流动银行车便利齐全的服务功能、实用高效的宣传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 帮扶工作组 信阳 农信办 调研扶贫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组织开展女干部培训专题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提高基层女干部的理论素养、专业知识和自身素质,8月5日上午,由巩义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妇联承办的巩义市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女干部培训专题在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西院自力楼三楼会议室开班。

  • 巩义市农委组织到洛阳市参观学习物联网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巩义市高标准“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建设,8月2日下午,巩义市农委组织拟建设示范基地负责人到惠普洛阳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参观学习参观学习园区物联网建设。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全民清洁城市活动

    8月3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机关志愿者、环卫工人、两村志愿者和沿街商户共90余人,开展清洁城市活动。

  • 巩义市农委到米河镇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8月3日,巩义市农委到米河镇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在米河镇明月村举办苗木种植技术培训班,米河镇42名农户参加培训,其中贫困户16名。

  • 宝丰县考察团到巩义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日,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晋,县政府副县长申红霞,县政协副主席马胜昔,县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申怀彬等一行到巩义市孝义街道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吴建禄,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录克,孝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明等陪同考察。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