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一行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笑闻 王建昆)近日,翟晓宾、于海忠、梁玉峰等浉河区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主城区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fAw4z7Xf..jpg.jpg

在三里店七组胡同、馨苑小区、平西七组、钻瓦厂胡同、金马胡同、商检路等地,翟晓宾、于海忠一行对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提质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翟晓宾指出,推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区直有关部门及办事处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分步实施,确保改造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探索加强老旧小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等问题,对照创建文明城市的指标体系,在小区绿化、停车位、基础设施等方面不断完善,切实提升硬件设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0UE0Lbpl..jpg.jpg

翟晓宾、于海忠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行政路、民权街南段、建设东路、五星路等改造路段路面破损情况,详细了解了整体改造规划,要求相关单位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树立精品意识,着力打造一批精品路段、精品街区,构筑城市优美风景线,不断改善提升市容市貌。

在滨河轩社区、浉河社区、红太阳社区、赵家桥社区、六里棚社区等社区新址改造现场,翟晓宾、于海忠指出,社区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加快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这些社区改造到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翟晓宾一行还现场查看了金牛山办事处综合文化站,金鼎安邦小区文明小区建设情况。翟晓宾、于海忠指出,要在做好小区环境整治、营造创建宣传氛围、强化社区公共服务上下功夫。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文明社区建设,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要动员辖区各单位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形成全社会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在二号桥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现场,翟晓宾、于海忠一行查看了建筑工地围挡布置、扬尘治理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进展工作汇报。翟晓宾指出,要抓好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投入使用。

督导中,翟晓宾、于海忠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城市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明确职责、层层落实,创新方式方法,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成为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导 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