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湖东办事处:情系七夕 同贺金婚 传承文明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Jx9vyp0s..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心怡)8月17日上午,信阳浉河区湖东办事处农专路社区隆重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金婚五十载主题活动。该社区16对50年以上婚龄的金婚夫妇参加活动。

5vjCHopw..jpg.jpg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16对相濡以沫的夫妇携手缓缓走来,温暖和谐的画面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朋友,他们当中婚龄最长的已有65年,年纪最大的已经85岁,随后社区为每对夫妇送上鲜花和被子,“寓意一辈子”,祝福各位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的同时,聘请专业摄影师为每一对金婚夫妇记录下了这一幸福时刻,五十载鹊桥共度,心心相印,半世纪风雨同舟,双手相牵,他们相濡以沫,互敬互爱,相依相携走到今天,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不仅创造了温馨的家庭,还培养出了优秀的儿女。

Gnu52n0v..jpg.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道德,传承家风家训,树立文明新风尚,积极引导当代青少年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反哺”的优良美德,唤起人们对家庭的责任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湖东办事处 七夕 金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