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8月17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在羊山新区新七大道与新六大街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礼让、出行有序的道路礼仪新风尚。

时逢上班高峰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已早早站在岗位上协助交警宣传劝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纠正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展现了热情、文明、奉献、友爱的科技队伍形象,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科技局 文明交通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活动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七中优秀班主任万鸿老师

    “老师,您还记得,当年您陪我过生日的那天吗?那天过后,我觉得您,就像我的妈妈。”在微弱的灯光下,她的手机屏幕上突然收到这样一则短信。十年了,男孩深深记得她。在每年的教师节短信中,他怀揣感恩情,诉说当年曾被老师照顾的每刻。

  • 信阳市摄影家协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分会成立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摄影家协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会议室举行。

  • 信阳市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工作推进会

    8月15日,信阳市民政局在局机关大会议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工作推进会,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信阳市平桥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国税地税征管改革座谈会精神,对平桥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 信阳市“邮政网点代办交管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邮政网点代办交管服务”启动仪式在信阳市羊山新区邮政网点顺利举行。

  •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全市旅游系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推进会

    8月16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旅游系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家的局领导和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浉河区旅游局、平桥区旅游局,鸡公山旅游文化局、南湾湖文化旅游局、市直星级饭店、市直旅行社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大暑热不透,大热在秋后。8月16日,信阳市供水志愿服务队与党员、团员志愿者们一同来到新华西路供销社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该小区位于中心城区且人口密集,为了让居民对用水常识、供水报修、缴费渠道等方面有更全面的了解,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贴近群众面对面地解答用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供水优质服务传递到每家每户。

  • 信阳市食药监局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信阳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杰带领局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金牛山办事处在师院东门开展了以“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培育节俭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市旅游局牵头督查全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8月14日至15日,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带领由市旅游局、公安局、交通局、卫计委、食药监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中心城各星级饭店、A级景区等旅游窗口单位进行督导检查,扎实推进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信阳市浉河区柳林乡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近日,信阳市浉河区柳林乡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派出所、食药监所及相关村街干部再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 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信阳浉河区东双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多措并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大力做好环境综合整治。

  • 信阳市农科院党委学习机关党的组织生活“365工作法”

    近日,信阳市农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信阳市规范机关党的组织生活“365工作法”》。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韩勋来主持会议,院属各单位、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 信阳市长尚朝阳到新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近日,信阳市长尚朝阳到新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他强调,要依托自身优势和资源特色,完善旅游发展规划,优化旅游产业环境,改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

  • 信阳市民政局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讲座

    8月13日下午,信阳市民政局在该局大会议室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主题讲座。信阳市民政局邀请信阳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崔俊敏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信阳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该局党组成员、救灾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任宏坤主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