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九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4月15日在信阳市举行

2017-04-10  来源:信阳晚报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和信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信阳市第九届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将于4月15日至16日举行。

本届公开赛主要有两大特点:一是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举办赛事活动,选择优秀的体育赛事运营公司对赛事进行策划、宣传、包装,力争打造新颖独特的精品赛事;二是比赛增加了地方特色,以“体育+旅游”的方式,在鸡公山、南湾湖风景区举办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公路赛和山地车赛。4月15日上午,在南湾湖风景区举行公路自行车比赛;下午,骑游转场鸡公山国际艺术区举行露营活动。4月16日,在鸡公山国际艺术区举行山地车比赛;下午,举行登山王比赛。

信阳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全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三次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和一次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信阳市优美的自然环境、优质的赛道和赛事组织水平,赢得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社会各界的赞赏,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很大的反响,同时也受到国内外自行车骑行者的一致好评。信阳全国自行车公开赛被河南省评为重点“四赛”品牌之一,三次获得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称号。(王章云)

新闻线索邮箱:xinyang@hnr.cn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 公开赛 信阳 举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越来越多的市民出行选择了分布在城市各个角落里的公共自行车。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 同植骑友林地 共建美丽高庙

    3月11日上午,全市600余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齐聚宛城区高庙乡,同植骑友林地、共建美丽高庙,使“种树就是种幸福,植绿就是植未来”的理念深入人心。

  •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自行车大盗”被收进法网

    3月10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获悉,近日,该局金耀派出所在市局刑侦支队大力支持下,红洋楼派出所的紧密配合下,通过巡逻守候、信息研判、循线追踪的方式,成功破获市区盗窃自行车系列案件,刑拘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案件41起,涉案价值约8万元。

  • 宝丰县:300公共自行车亮相街头 职工群众体验骑行

    3月6日,宝丰县公共自行车服务试点系统项目一期建设的15个站点、300辆自行车正式试点启用。该县300名职工群众体体验了公共自行车出行带来的方便和实惠,300辆自行车一亮相宝丰街头变吸引了广大市民的驻足观看。

  • 开封红洋楼派出所辅警抓获一名盗窃高档自行车嫌犯

    2月25日晚上,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组织精干力量,在纪念塔社区视频监控及辅警的配合下,在开封市火车站广场蹲点堵截,成功将盗窃高档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带破盗窃山地车案件3起。

  • 社旗赊店派出所破获多起盗窃自行车案

    1月2日,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民警在县体育广场蹲点堵截,成功将盗窃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现年39岁,桥头人)抓获,经深挖审讯,破获系列盗窃自行车案件20余起。

  • 2016驻马店"体彩杯"自行车越野赛在老乐山景区举办

    为了活跃健康骑行氛围、繁荣骑行文化、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体育总会、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年自行车越野赛于12月10日在驻马店市老乐山景区成功举办。

  • 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开展擦拭公交站牌活动

    12月1日下午,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音乐表演1402B班的同学组织了一项以“伸出双手,服务你我”的擦拭公共自行车以及公交站牌的活动。

  • 汝州:公共自行车频繁丢失 市民呼吁及时还车

    汝州市公共自行车自开通运营以来,为广大市民提供极大方便,可公共自行车的频繁丢失,给该市市民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日前,映象网曾报道过汝州市公共自行车丢失找回事件。10月24日,市民闫先生在看到报道后联系了记者,称自己前段时间借的自行车也丢了,至今仍未找回。

  • 后续:汝州街头丢失的公共自行车已找到

    10月15日上午,汝州市民马先生告诉映象网记者,该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站丢失的公共自行车已经找到了。

  • 汝州一辆公共自行车因未锁好丢失 管理方呼吁尽快归还

    汝州市民马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租用的一辆城市公共自行车因未锁好丢失。公共自行车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他了解情况,并一起到现场协助他报了警。

  • 公共自行车桩无二维码 市民车停放后取不出

    近日,汝州市公共自行车正式投放,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但9月21日上午,映象网接到市民反映称,汝州市公共自行车二高站,车桩上没有张贴二维码,市民无法扫码取车,希望积极完善相关工作。

  • 汝州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全面投入使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天上午,汝州市委市政府在汝州剧院举行“汝州市公共自行车运营 服务启动仪式”,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新法、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郑旭银、汝州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董事长郭静以及市各单位和街道办的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 首届河南省中国式摔跤公开赛在商丘举行

    11月5日,首届河南省中国式摔跤公开赛暨商丘第一届中国式摔跤赛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戴云鹏、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彭刚、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杨军等出席开幕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