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信阳毛尖品牌价值达59.91亿元 居全国第二位

2017-04-20  来源:信阳日报

AEVWbDon.jpg

网络图

4月15日,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在浙江发布,信阳毛尖品牌价值以59.91亿元位居全国第二。

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从2016年12月底开始,历时4个月,在全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中筛选收集了109个品牌的相关资料,依据“浙大CARD农产品品牌价值评估模型”,对品牌持有单位调查、消费者评价调查、专家意见咨询、海量数据分析,最后形成相关评估结果。根据品牌带动力、品牌资源力、品牌经营力、品牌传播力、品牌发展力等量化考核模型数据,最终完成了92个品牌的价值评估。

 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分别是:普洱茶、信阳毛尖、福鼎白茶、大佛龙井、安吉白茶、福州茉莉花茶、祁门红茶、武夷山大红袍、蒙顶山茶和坦洋工夫。信阳毛尖品牌价值达59.91亿元,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第二。同时,还被评为最具品牌经营力的三大品牌之一。

信阳毛尖的品牌价值从2009年的31.7亿元到今年的59.91亿元,品牌价值逐年提升,品牌经营力逐步提高,品牌影响不断扩大,有力推动了信阳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茶萱)

新闻线索邮箱:xinyang@hnr.cn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毛尖 品牌价值 全国 茶叶区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毛尖”杯首届原创茶歌茶舞大赛

    4月15日,“信阳毛尖”杯首届原创茶歌茶舞大赛决赛在潢川县圆满落幕。本次参赛的69件原创作品不仅传承了信阳地域的优秀茶文化,更为信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增添了动力与活力。

  • 信阳毛尖开采了

    随着气温逐步回升,信阳毛尖正式进入采摘季节,新茶也将全面上市。

  • 茶基水业:发展配套供水使信阳毛尖走更远

    4月28日,信阳第二十三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5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百花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信阳茶基水业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唯一与茶配套的水企与来自韩国、日本、越南等境外企业,以及来自上海、福建、云南等200多家中国国内的参展商一起参会,会上茶基水业以高品质的信阳水得到各界领导和茶商的高度认可。

  • 信阳毛尖指数编制发布工作正式启动

    4月28日,中国茶业指数之地方名茶——信阳毛尖启动仪式在信阳国际茶城举行,标志着信阳毛尖指数编制发布工作正式启动,掀开了信阳茶产业发展新的一页。

  • 信阳毛尖金奖百年:每5个信阳人就有1个从事茶产业

    1915年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信阳毛尖茶以其外形美观、香气清高‘滋味浓醇获得金质奖牌和奖章。百年以来,信阳毛尖茶园面积不断增加,产业链条逐步延伸,生产规模日益扩大。

  • 全国劳模学雷锋优秀志愿者李高峰来鹿邑做报告

    4月19日,全国劳模、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周口籍人李高峰来鹿邑座谈学雷锋活动。

  •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钓鱼交流活动选拔赛在西平县举办

    4月19日上午,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钓鱼交流活动选拔赛暨2017年河南省老年人钓鱼交流活动在西平县中原渔具城举办。省老体协副主席、河南省钓鱼运动协会副主席王玮、市老体协主席欧阳忠宽、常务副主席李运亭、副主席李淑訚、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张燕,西平县老体协主席郭自省、中原渔具城总经理朱陕平等参加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由市老体协副主席、秘书长李喜贵主持。

  • 全国人大调研组到许昌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4月17日下午,全国人大调研组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副主任委员赵正永带领下,到许昌中院调研指导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

  • 住建部:今年全国将新分配 公租房200万套

    记者17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2017年,住建部把加快公租房竣工和分配入住作为重点,要求各地加大工作力度,年内完成公租房新增分配200万套。

  • 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分8.5万人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中央纪委通报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62.3万件次,处分8.5万人,其中包括省部级干部14人,厅局级干部400余人。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