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交通战备干部军训在信阳市举行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5月23日,全省交通战备干部军训在信阳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和信阳军分区参谋长白永出席当日上午召开的动员会。

据了解,本次军训为期4天,以听取讲座、观看红色纪录片、重走红军路、体能训练、参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等为主要内容,力求通过军训,锻炼身体,磨炼意志,使每个参训人员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交通战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河南省交通战备工作稳步发展。来自全省18个地市、10个省直管县和信阳市各县区的交通战备干部共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周保林说,近年来,信阳市交战办充分发挥战备工作职能,为部队遂行军事和应急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先后获得全国交通战备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信阳市将以此次军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市交战干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恪尽职守,为巩固国防出力,为驻防部队服好务。

白永表示,信阳军分区将组织教官在训练中严格要求学员,按纲施训,尽职尽责,同时搞好保障服务,确保此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殷英)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省 交通战备 干部 军训 信阳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首家驻法院执行局检察官办公室在鲁山法院授牌

    5月25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检察院驻县法院执行局检察官办公室授牌仪式在县法院举行。省、市法检两院相关领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铎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锋,县政协副主席牛山坡,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县公安局局长赵明出席授牌仪式。县法院、检察院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曹高升主持。

  • 今年麦收开始啦!河南全省已收获188万亩

    5月25日,记者从省农机局获悉,全省小麦开始收割,截至当日17时,已收获小麦188万亩,其中机收面积179万亩,日投入联合收割机2.2万台,主要集中在南阳、信阳、驻马店、邓州。

  • 陈润儿在洛阳调研时强调 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

    24日至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到洛阳专题调研,为洛阳发展把脉支招、鼓劲加油。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副省长徐光等参加调研。陈润儿说,将洛阳打造成为新的增长极,要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

  • 全省法院青少年审判改革项目研讨会在驻马店召开

    5月24日下午,全省法院青少年审判改革项目研讨会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召开。

  • 全省法院青少年审判改革项目研讨会在驻马店召开

    5月24日下午,全省法院青少年审判改革项目研讨会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召开。省高院以及郑州、洛阳、安阳、驻马店等中院和驿城区等基层人民法院从事青少年审判工作的法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 建安区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精神

    5月23日上午,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建安区食药监局自身职能,对燃煤散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全力加强餐饮单位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 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市级消除疟疾目标

    5月18日,我市市级消除疟疾考核评估汇报暨反馈会召开。我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巩固疟疾防治工作成果,为建设健康濮阳、健康中原做出积极贡献。

  • 全省“返乡下乡创业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采访团走进上蔡

    5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返乡下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采访团走进上蔡,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中新社等中央和省市十多家主流媒体的20余名记者参加了此次集中采访活动。

  • 鹤壁市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产业支撑更加有力、生态环境更加宜居、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从2012年年底的51.5%提高到2016年年底的57.2%,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20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近期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各地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市政协副主席黄守玺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月20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今年年初以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形势,开展百日会战。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 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

    5月20日下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郑州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要依法加强督查问责,督查环境治理,查处监督不力甚至徇私舞弊的执法者。

  • 在全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风采展示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驻马店市选派的遂平县车站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郭沛、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中队辅导员黄巍琨和遂平县沈寨镇中心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谭亚杰代表组驻马店参加了此次大赛。

  • 焦作市9个项目入选全省物流产业“招商名单”

    记者近日从商务局获悉,省商务厅确定了225个项目为2017年河南省现代物流业招商引资项目,其中焦作市有9个物流项目入选,总投资达315.6亿元。省商务厅将通过参加展会、举办洽谈等多种形式向外推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全省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发展。

  • 正阳县“最美女包村干部”袁珍

    昨日,正阳县汝南埠镇阮洼村包村干部袁珍 ,身穿写有“脱贫致富”字样的体恤衫走访慰问贫困户,同事和村民见到每天辛勤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袁珍,穿着这一特殊的体恤衫带病奔波贫困户家中,用手机拍下她的照片,一时间在朋友圈里疯传,被人们称为“最美女包村干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