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央视《乡约》栏目“约会”信阳

2017-06-13  来源:信阳日报

6月12日上午,央视7套《乡约》栏目组走进信阳,在信阳百花会展中心广场现场录制节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活动。邵春杰还作了市情推介。

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肖东坡通过男女嘉宾的互动,为信阳市旅游资源、特色物产、乡土人情、风俗文化搭建了宣传平台,助力信阳发展。节目录制过程中,男嘉宾带着追求真爱的炽热之心登上舞台,与三位各具个性的优秀姑娘现场交流。他们分别讲述了各自的人生故事,并在现场各位乡贤的建议与帮助下寻找爱情,充分展现了信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台节目风趣幽默,互动热烈,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据悉,《乡约》栏目是央视唯一一档走进地方进行拍摄的大型户外访谈节目,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在央视七套农业节目、军事节目近30个栏目中曾获得收视率、综合排名年度“双第一”。其节目主持人肖东坡是“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被誉为“中国第一农民之友”。该栏目曾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栏目”“中国传媒百强最具创新性栏目”“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中国电视年度榜样”等众多荣誉。栏目通过相亲访谈的形式,以“精彩人生、快乐访谈”为定位,内容贴近生活,带有浓郁乡土气息,深得百姓欢迎。

此次录制是《乡约》栏目第八次来到信阳。本期节目拍摄完成,经过后期制作,将于十月在中央电视台七套播出,是一次对外宣传信阳钟灵毓秀、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平台和机会。(记者 李小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央视 录制现场《乡约》栏目“ 信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关注“众人雨中救助产妇”感人一幕 彰显郑州大爱

    昨日下午,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以《孕妇街头产子,众人搭起爱心产房》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央视报道引用了本报提供的多张感人现场图片,定格的瞬间彰显了郑州大爱,向全国传播着文明郑州形象。

  • 新华字典官方App发布 央视播音员李瑞英配音

    读音方面,由央视原《新闻联播》播音员李瑞英提供播读,支持即时跟读对比。不过目前苹果iOS系统版本每天只能免费试听两次,读者有进一步的需求,则需花费40元独下载离线包。

  • 洛阳7岁小姑娘唱戏走红朋友圈 被央视戏曲频道选中

    这两天,一段名为《才6岁,谁家的小屁孩,唱得亲死了!》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火了。视频里,一个扎着马尾辫、脸圆圆的小姑娘演唱了一段《说唱脸谱》,很多网友看完忍不住点赞。

  • 洛阳7岁小姑娘唱戏走红朋友圈 被央视戏曲频道选中

    刚在央视戏曲频道录制完,央视综艺频道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时间回到今年4月初,屈奕彤的戏曲老师得知,央视戏曲频道的《过把瘾》节目组正在选拔一批小朋友,参加暑期戏曲特别节目的录制。

  • 郭台铭央视放话:未来电商平台可能会消失

    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始人、总裁郭台铭:我觉得将来电子商务不仅是在传统的零售,我以前也不看好电子商务。不管是工业还是农业,都是实体经济,实际实体经济要服务业支撑,我认为这是电子商务的一种。

  • 5月11日至7月31日中原电气谷形象片亮相央视

    今日起至7月31日,中原电气谷形象片正式亮相央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CCTV1)和新闻频道(CCTV13)的《新闻30分》栏目并机播出,向全国人民展示“中原之中 工业新城”的独特魅力和产业活力。 中原电气谷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许昌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的以电力装备、电子、电气为主导产业的省级产业集聚区

  • 商丘5岁才女李妙涵登上央视《非常6+1》

    4月7日,映象网报道了商丘5岁才艺女孩李妙涵赴京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录制的消息,引发商丘市民广泛关注。

  • 央视报道“扶贫跑步鸡” 背后竟是京东金融

    随着电商下乡工程的持续深入,我国的广大农村地区也迎来发展的机遇。但如何通过互联网实现精准扶贫?如何运用电商开拓扶贫新思路?4月20日,《新闻联播》以京东在国家级贫困

  • 商丘5岁才女李妙涵登上央视《非常6+1》

    小妙涵的爸爸告诉记者,节目录制前,妙涵在北京接受了近两周的培训。为了顺利登台,除了节目组安排的排练外,小妙涵夜里一遍又一遍地“加餐”练习,“孩子非常用心和刻苦”。

  • 央视七套来濮探秘《环球飞车》

    4月13日至14日,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栏目组一行来濮阳水秀国际大剧院广场,对《水秀》剧目中的《环球飞车》节目进行专题外景拍摄。录制期间,两位央视主持人近距离体验,置身铁笼内部,在8台极速行驶的飞车环绕中,感受飞车特技带来的震撼与刺激。

  • 法官竟被骗8万元 央视曝光电信诈骗黑产

    近年来,电信诈骗不断上演,诈骗手段不断变幻,我是你领导、小张,来我办公室一趟等熟人身份冒充进行诈骗更成了诈骗分子的惯用伎俩。近日,据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报道

  •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于4月1日正式登陆央视《新闻30分》,宣传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具体播出时间为4月份:1、4、7、9、10、13、16、19、22、23、25、28、29日

  • 申亮亮的父母、姐姐登上央视《朗读者》栏目

    董卿接着说,司崇昶在2016年5月31日执行任务时受伤了,他的战友申亮亮却牺牲了。 在观众充满敬意的掌声里,董卿隆重介绍了申亮亮的妈妈杨秋花、爸爸申天国、姐姐申海霞。 申海霞说,虽然一想起弟弟就很难受,参加这个节目,心情很难过,但也很欣慰,国家没有忘记亮亮 ,社会上的很多人没有忘记亮亮。

  • 自豪!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昨天19时20分许,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刚刚报道完我市水系建设为人民群众和城市发展带来的成效,网友纷纷拍视频、照片发朋友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