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羚锐集团爱心捐助66万元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17-08-24  来源:央广网

QvNwWgqq..jpg.jpg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致辞

8月20日,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河南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 茶香爱浓” 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举行。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信阳市扶贫办主任郑海春、共青团信阳市委书记谷光亚、信阳市茶办副主任宋世奇、河南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希振等领导,以及浉河、平桥两区团委骨干,受助学生,羚锐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BuNkugMc..jpg.jpg

捐助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筹资的重点项目之一,由河南省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河南羚锐正山堂养生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捐赠助学金66万元,全部用于资助2017年信阳市考上大学的部分贫困学生。

h2s9jiOc..jpg.jpg

赠旗仪式

发放仪式上,胡亚才对羚锐集团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主动落实企业责任的义举,以茶叶众筹的形式开展助学活动,并从产业链上惠及茶农和茶叶加工工人,从而助力当地贫困家庭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作为起始于扶贫又得益于扶贫的河南羚锐集团,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余年“金秋助学”活动,该活动也是羚锐集团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公益项目,包括新县学子圆梦大学和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两个子活动。目前,已有上千名学子受益圆梦大学。  (文/石磊 图/张成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 爱心捐助 贫困学子 扶贫 企业责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牵线搭桥助力学子圆大学梦 谱写爱心新篇章

    为激励贫困学子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让学子常怀感恩之心,今年4月,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组织在“焦作有爱——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捐资活动中受资助的60余名贫困大学生,为参加资助活动的部分爱心企业家写感谢信,通过这种方式增进情感、传递爱心。 活动开始后,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陆续收到了受资助的优秀学子的信件。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为中毒困难户组织爱心捐助

    五月十九日上午,在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四议两公开党员大会和群众代表大会上,在村两委倡议下,参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踊跃为遭遇不幸一家三口中毒的困难户蔡春坡献爱心捐款。

  •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3月27日下午6点时许,邓州市古城广场内,万人涌动爱心潮。短短的2个多小时,各位爱心人士自发为父亡母病的13岁的乔氏兄弟俩捐款131963.7元。

  • 【网络媒体走转改】暖冬行:志愿者新年爱心捐助困难户

    近日,莱悦微商团队携手网名叫“禹州风”的开展的暖冬公益行来到朱阁镇西河庄村,为该村的困难群众送上了一份真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爱的正能量。

  • 确山县:军民鱼水情深深 爱心捐助惠民生

    1月1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中航工业航电股份为老区确山捐赠物品发放仪式在确山县举行。中部战区副司令员王军及省军分区,二十集团军领导,市军分区领导,确山县领导彭广峰、牛清泉、刘磊、殷玉金、曹祥军、高其良参加发放仪式。

  • 桐柏县法院:爱心捐助帮群众过好年

    春节将至,桐柏县法院心系困难群众,开展捐助困难群众专项活动,干警们积极捐款捐物,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将党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 桐柏法院爱心捐助 走访帮扶困难职工

    桐柏法院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在审判工作内外都始终通过面对面联络群众、心贴心服务群众,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用法律渠道和人文关怀去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为困难 群众排忧解难,做到“阳光司法践行司法为民”。

  • 邓州市工商局:送温暖 献爱心 传递正能量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柳玉朝的带领下,邓州市工商局干部职工依次走到捐款箱前,献上爱心款,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献上一份爱心,尽上一份微薄之力,传递一份正能量。部分未能赶到现场的同志,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表达对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的关怀之情。

  •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为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2017年元旦、春节,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近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慈善捐助活动及“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1月3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动员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