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固始县纪委监察委通报罗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8-04-12  来源:固始县纪委监察委

  固始县往流镇副镇长罗云于2017年7月10日晚,在县城凤凰大道凤凰传奇酒店接受请吃,吃饭前,罗与他人打麻将赌博,赢得现金400元;7月19日晚,罗云在三河尖镇林凯酒店接受请吃,吃饭前,罗与他人“斗地主”赌博,赢得现金100元,饭后,到该镇金色年华KTV唱歌。

  2018年3月22日,经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察委委务会研究决定,给予罗云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并建议依法按程序罢免其副镇长职务。涉案其他党员干部按照管理权限,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纪委监察委 通报 罗云 违反 中央八项规定 =典型案例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公安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正值新春佳节期间,汝阳县公安局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 平顶山交管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违法典型案例

    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新年上班第三天,平顶山交通管理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通报一批交通违法较多的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典型案例和终身禁驾典型案例。

  • 平顶山市嘉奖重点任务攻坚突出贡献单位 通报督查情况

    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会议嘉奖2017年度全市发展全局性重点任务攻坚突出贡献单位,通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次督查情况。

  • 周口市召开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座谈会

    2月8日下午,周口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座谈会,通报周口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 居民违反禁燃令受到处罚

    2018年2月7日9时许,汝南县公安局汽车派出所民警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在巡逻过程中,听闻汝南县南海大道路吉祥宾馆门口有人正在燃放烟花爆竹,民警李良、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立即赶赴现场,并上前对正在燃放烟花爆竹的男子进行了制止,同时发现宾馆门口周围散落了些许刚刚燃放产生的爆竹碎屑。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