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芳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在信阳举行

2018-07-02  来源:信阳日报

7月1日,李芳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委追授李芳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决定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

仪式上,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毕正义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追授李芳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向李芳同志家属颁授“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刘国栋、方波、尚邦君、王新会、孙同占、曹新博、赵建玲、谢天学、熊静香、张明春、霍勇出席仪式。

乔新江在讲话中说,李芳同志是信阳先进群体的杰出代表,是信阳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李芳同志身上,我们看到了“大别山精神”的红色传承,看到了“信阳好人现象”的生动诠释,看到了新时代党内政治文化的深刻内涵。省委追授李芳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决定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是对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充分肯定,是对信阳广大党员干部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决定精神,把深入学习宣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市各方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乔新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定,扎实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学习她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争做信念坚定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学习她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她倾心育人、师德高尚的职业操守,争做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模范带头人;学习她临危不惧、敢于担险的牺牲精神,争做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实践者。

乔新江强调,要大力弘扬李芳同志崇高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以“四个着力”重大要求作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根本遵循,牢牢把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方向,坚定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紧紧扭住第一要务,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打好“四张牌”,以有力有为的举措推动我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奋力谱写新时代“五个信阳”建设新篇章。

文/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瑜珊

图/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继疆 周涛 徐毅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芳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驻马店“兴绿工程”惠民生

    河南省驻马店市牢牢抓住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之契机,立足市情,勇于探索和实践生态与产业共建、建设与保护并举,山区与平原并举、城区与农村互动的新路子,大力实施兴绿惠民工程,让市民享受更多绿色福祉。

  • 河南省泌阳县扎实开展护绿宣传活动

    2018年以来,河南省泌阳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为发展和巩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绿色福址,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护绿宣传活动”。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迎七一知识竞赛

    6月27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走进新时代,谱写新辉煌”迎七一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 河南省高院领导到宁陵县法院调研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6月27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教处副处长冉国俊一行到宁陵县法院调研指导法院文化建设工作。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等陪同调研。

  • 河南省节能宣传月主题技术研讨会在汝州召开

    6月26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承办的全省节能宣传月主题技术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