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信阳中心试营业

2018-07-10  来源:民生信阳

近年来,随着我国水果、肉类、水产品等主要农产品产量逐年提升,冷链物流进入高速发展期。而我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建设物流园区的理想之地。这不,位于信阳市浉河区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的,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中心,就于近日投入试运营。

D1eUYeii..jpg.jpg

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中心试营业,信阳冷链物流进入高速发展期

M6nevkJ2..jpg.jpg

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中心试营业,信阳冷链物流进入高速发展期

J93YcbzH..jpg.jpg

记者在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中心3号冷库看到,不少外地客商正在向冷库的工作人员咨询冷库的库存量,冷冻技术等情况,而有的客商已经开始采购,冷库的工作人员也正将客商购买的产品从冷库中运输出来。

yoeCCJiD..jpg.jpg

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中心试营业,信阳冷链物流进入高速发展期

6UPDH3YC..jpg.jpg

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中心试营业,信阳冷链物流进入高速发展期

据了解,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中心,是河南省重点项目,位于信阳市浉河区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河南金牛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占地390亩,总投资9.8亿元,建设有10万吨高温库,用于存储水果、蔬菜等农副产品,10万吨低温库,用于海鲜、水产、禽肉类食品的冷藏。中国德利和冷链物流集群中心,将充分发挥我市交通枢纽的优势、以农产品为主导,以物流分拨集聚人气,以信息发布、电子商务、质量检测、公共服务为特点,以物流配送推动市场发展,成为信阳农产品开辟广阔物流渠道和公共服务的平台,成为南菜北运、西果东输的商品集散中心和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成为中部地区重要的物流节点和物流园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种植业 三农 农产品 电子商务 农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对45个有开发行为的沟域进行调查 结果显示:沟域发展模式逐渐成型

    因地制宜发展沟域经济,是我市九大体系60个重大专项之一。调查结果显示,这些沟域投资力度显著加大,沟域收益有所显现,发展模式逐渐成型。●2017年,计划投入资金在100万元以下的沟域6个占被调查沟域的13.3%

  • 新蔡县陈店镇特色种植业助力精准扶贫

    10月30日,在新蔡县陈店镇郭庙村瓜蒌种植基地,陈店镇党员干部正在忙着帮贫困户采摘成熟的瓜蒌。

  • 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市地税局助背孜村发展种植业

    针对背孜村的实际情况,平顶山市地税局选择有实际种植经验者引领贫困户搞食用菌种植、蔬菜种植和苗木种植。村民秦其州今年种菜收入5000多元,他准备贷款5万元,扩大蔬菜种植面积,并引领5户贫困户种蔬菜。

  • 陈润儿到我市调研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

    在浚县王庄镇优质强筋小麦种植基地,省长陈润儿(前排左三)来到田间地头,看苗情墒情、问农业发展,详细了解优质强筋小麦种植、管理、收储、运输、销售等情况。”在浚县王庄镇优质强筋小麦种植基地,陈润儿来到田间地头,看苗情墒情、问农业发展,详细了解优质强筋小麦种植、管理、收储、运输、销售等情况。

  • 醉了游人 富了农家

    3月26日,市民们趁着周末纷纷来到光山县椿树岗村世旺生态园观赏桃花并拍照。

  • 市种植业结构调整花生机械化培训会在遂平召开

    3月2日上午9点,驻马店市种植业结构调整花生全程机械化培训演示会议在遂平县”农友王”厂家召开,参会的有市农机局鲍秋仁局长,农业部南京机械化研究所党委书记胡志超博士以及各县领导及农机合作社人员等,这次培训会主要是让广大农民群众快速认识新型农机具的使用新技术,早日走上机械化的科学道路,搞好服务,做好花生生产机械化推广工作,通过现场演示的形式,让群众实实在在看得见、感受到花生机械化种植给百姓带来的好处。

  • 淅川电业局定期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助力种植业丰收

    10月12日,在淅川县九重镇软籽石榴种植园看到,果农们正忙着采摘着今年喜获丰收的软籽石榴,吸引着外地的客商纷纷前来抢购。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举办种植业调整培训会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全办种植业大户开展集中培训,在雷庄村委二楼会议室举办种植业调整专家专题培训会。

  • 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旗下三个品牌综合价值超900亿元

    “中乔大三农”、“红旗渠传承人—乔书领”、“硒硒皇后”中乔大三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三个品牌综合价值超900亿元!7月8日,品牌价值证书颁发仪式在北京举行,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董事长乔书领,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副总经理黄会敏接受品牌证书

  • 郸城联社:服务乡村谋振兴 精准扶贫惠“三农”

    7月6日,郸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带领联社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帮扶贫困村——丁村乡张白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积极响应了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开展脱贫攻坚“八个一”的号召。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