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信阳市第一中学师生为患病贫困学生捐款4万余元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GG2hUyLr..jpg.jpg

信阳市第一中学师生为患病贫困学生捐款4万余元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勇)正当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的学子们沐浴金色阳光,享受快乐美好生活时,今年10月份该校八年级十六班却传来噩耗,班里品学兼优学生严迅同学被确诊为肺部肿瘤,孩子的家庭也面临着沉重的精神和经济双重负担。

严迅的班主任姜军得知其病情后,立即向该校校长何光洲进行汇报。在了解病情和孩子家庭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后,该校校长何光洲一边派出教师代表到医院进行看望慰问,一边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为严迅同学捐款治病。经该校副校长冯长军和办公室主任胡勇的组织,在学校其他52位班主任的热心帮助下,全校师生共为严迅同学捐款40530元。其中有部分学生家长直向严迅同学伸出援助之手。

在12月5日上午,学校领导将捐款交到严迅的父母手中,其父母为了表示感谢,向学校赠送了锦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第一中学 捐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