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2017-11-17  来源:新华网

gOq33Vfm..jpg.jpg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ZsqFMGhj..jpg.jpg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6817L1dk..jpg.jpg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于桥水库北岸的成片防护林树叶逐渐泛黄凋落(11月13日摄)。

近日,天津市蓟州区于桥水库北岸的湿地防护林树叶逐渐泛黄凋落,与平静的水面交相呼应,尽显如画美景。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防护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11月9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出现平流雾景观。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在深秋时节,位于新疆托克逊县库米什镇柯尔克孜铁米村以南5公里处的天山脚下,一片上百年的胡杨林坚韧挺拔,风景美如画。

  •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历经数天秋雨的黄山,10月21日晨间放晴,迎来深秋时节云海瀑布景观。

  • 燕山脚下秋色美

    0月11日,市民和游客来到燕山山脉的海坨山脚下观赏秋色。

  • 金色调色盘

    秋天,大自然打了个寒颤,不经意间碰翻了调色盘,洒下一片斑斓。

  •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近日,受降雨天气影响,新疆阿勒泰禾木景区烟雨朦胧,有如仙境一般。

  •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近日,一个边长227米的巨型二维码现身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北店乡西林水村。

  • 广西龙胜:壮寨“晒秋”忙 

    近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马海壮寨,壮族妇女们把收获的红辣椒、玉米等摆放在吊脚楼前进行晾晒,壮寨处处呈现美丽“晒秋图”。

  • 重庆推出6条秋季旅游线路

    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局获悉,金秋出游时节,重庆将推出“秋叶秋果金秋游”6条秋季精品旅游线路以及100多项秋季旅游活动,丰富市民出游选择。

  • 杭州力打“国际牌”首批“西湖旅游国际体验师”上任

    近年来,发展旅游国际化成为中国众多旅游城市追求的目标之一。对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而言,旅游国际化这一课题从不仅限于“旅游”。除了不断加大对外开放程度、充实旅游人才队伍之外,“打造深度体验式入境游”从另一个侧面考验着这个“世界文化遗产”真正的国际竞争力。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