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获省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赛二等奖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马英 沈立平)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信阳农林学院选送的作品分别荣获大学生组和集体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复赛采用提交视频的方式,参赛选手400多名,大学生组参赛选手60余人,集体组作品逾百篇。信阳农林学院2016级中药制剂工程专业郭永胜朗诵的《就是那一只蟋蟀》和海金宝、沈振涛、陆川等21名学生朗诵《少年中国梦》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学生组和集体组二等奖。李静、余功一、杨丹、曾珠荣获大赛指导教师奖。

本届比赛于今年3月开始启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信阳农林学院语委办同文学艺术教学部接到通知后,积极筹备、精心组织、认真指导,在校团委和实验设备管理处等有关部门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再获佳绩。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诵读赛 二等奖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值得信赖的健康管家

    当今社会,忙碌的都市生活和压力,一方面提高了人们罹患心脏病、糖尿病、肿瘤等重大疾病的风险,另一方面也容易使人们忽略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定期的身体检查是保持健康的第一步,有助于及时发现潜藏的疾病和危险因素,并做出适当预防与治疗。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新组建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 信阳银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成功举办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信阳市监管部门和银行业改革成果及精神风貌。11月30日,在信阳市银行业协会、信阳市摄影家协会金融分会的组织下,信阳银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在百花园正式拉开帷幕。

  • 信阳市新组建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11月29日,记者获悉,连日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组建工作。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局党组会议研究和公示等环节,决定组建信阳市物联网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截至目前,信阳市共有49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