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举办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杜娟 沈立平)11月27日19时,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学生处处长何涛,团委书记王鹏,各参赛代表队指导老师,全校16个院部近50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该校思政部张华老师、团委孙莉琴老师、学生处张静老师和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尚会静、胡伟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经各学院初赛、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复赛的严格筛选,共有7个作品进入决赛。

舞台上,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和幽默的语言,围绕“感恩亲情、人际纠纷、青春梦想、合理消费、自我成长”等主题,演绎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欢笑与泪水、彷徨与坚持诠释了心理成长的历程,映射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情感世界;整场表演主题突出又不失趣味,收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旅游管理学院作品《最好的自己》、食品学院作品《手机》、农学院作品《勇敢迈出第一步》分获一、二、三等奖,水产学院作品《说不出的爱》、财经学院作品《勇敢说NO》、茶学院作品《我的未来不是梦》、林学院作品《青春不一样》获得优秀奖;农学院袁重庆同学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旅游管理学院袁文静同学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林学院作品《青春不一样》获得最佳编剧奖。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心理情景剧大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值得信赖的健康管家

    当今社会,忙碌的都市生活和压力,一方面提高了人们罹患心脏病、糖尿病、肿瘤等重大疾病的风险,另一方面也容易使人们忽略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定期的身体检查是保持健康的第一步,有助于及时发现潜藏的疾病和危险因素,并做出适当预防与治疗。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新组建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 信阳银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成功举办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信阳市监管部门和银行业改革成果及精神风貌。11月30日,在信阳市银行业协会、信阳市摄影家协会金融分会的组织下,信阳银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在百花园正式拉开帷幕。

  • 信阳市新组建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11月29日,记者获悉,连日来,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组建工作。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局党组会议研究和公示等环节,决定组建信阳市物联网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等7家市级重点实验室。截至目前,信阳市共有49家市级重点实验室。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