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爱心企业回乡捐赠助力家乡脱贫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9月20日上午,爱心企业家、信阳市荣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孙高俊,专程回到信阳固始县胡族铺镇开展扶贫捐赠活动。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豫,市工商联秘书长周启超,固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宏,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及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孙高俊代表企业向胡族铺镇新店村、王湖村分别捐资20万元、5万元,用于新店村产业扶贫工作和王湖村爱心美德超市筹建工作。

孙高俊向家乡父老介绍了自己的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情况,表示此次为家乡脱贫攻坚工作献出一份爱心,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积极响应家乡政府社会扶贫的号召,并表示今后将努力把自身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力所能及的为家乡公益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助力该县脱贫攻坚工作。

万正钰指出,当前正值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家孙高俊通过开展社会扶贫捐赠活动,不仅温暖了贫困户的心,使他们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也为胡族铺镇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物质支援和精神支持。希望新店、王湖两村群众,要不忘党恩,自强不息,相信幸福是靠勤劳的双手奋斗出来的,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力争早日实现脱贫梦想。

陈豫对孙高俊能积极响应信阳市委、市政府“百企帮百村”的号召,积极为家乡扶贫事业做贡献的善行义举表示赞赏,同时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能够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会扶贫工作和光彩事业中来,为家乡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孙高俊还和与会领导嘉宾们一起,为新店村年满65岁的老人每人发放了2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

据了解,孙高俊是胡族铺镇新店村人,他在信阳打拼多年,创业成功;他致富不忘乡邻,多次捐资为家乡修路、修渠,为困难群众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位成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爱心情怀,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爱心企业 回乡捐赠助 脱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