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交警支队开展2018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信阳市交警支队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暨信阳市“9+6天”低碳出行挑战赛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浓厚宣传氛围。

为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全力营造第七个“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宣传氛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低碳发展、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信阳。12月1日上午,信阳市交警支队联合信阳市文明办、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共青团市委、信阳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在信阳市平桥世纪广场举办“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暨信阳市“9+6天”低碳出行挑战赛启动仪式活动。信阳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共青团市委、信阳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和客货运驾驶员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低碳出行参赛选手、信阳徒步劲走团、汽车4S店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信阳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宣布信阳市“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暨低碳出行挑战赛正式启动”,信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蒋文俊致辞,信阳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运振致辞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设立文明交通签字墙,摆放由交警部门、客运企业、危化品企业联合制作的宣传展板。

启动仪式上,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就“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发表讲话,结合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议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紧紧抓住“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的机遇,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助力城市治理”,在全社会迅速形成“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客货运企业驾驶员、文明交通志愿者以及现场群众接受了新闻媒体采访,共同倡导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信阳各县区分别在本地的大型广场和人流集聚地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主题宣传日活动,活动中,各地积极邀请优秀驾驶员代表、驾校学员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等参加。通过集中宣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活动日当天,全市共展出 680余块大型宣传展板,悬挂了770余条交通安全宣传横幅,通过120余台LED显示屏、投影等集中播发122宣传视频音频、组织开展各类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280余次,印制发放了120余种,90万份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宣传声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交警支队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美年大健康体检:值得信赖的健康管家

    当今社会,忙碌的都市生活和压力,一方面提高了人们罹患心脏病、糖尿病、肿瘤等重大疾病的风险,另一方面也容易使人们忽略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定期的身体检查是保持健康的第一步,有助于及时发现潜藏的疾病和危险因素,并做出适当预防与治疗。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成功完成第300例人工膝关节置

    12月1日上午,信阳淮河骨科医院关节骨科在主任胡占营的带领下,为一位61岁的女性患者成功实施了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据统计,这是该院独立完成的第300例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

  • 信阳高新区主要领导到珍珠路街道办事处指导创文

    11月29日下午,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信阳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开程带领区创文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珍珠路街道办事处视察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熊开程一行视察了沿途道路卫生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示范性社区创建情况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突出问题情况。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大力发展合作社助推乡村振兴

    硕果金秋后便是暖阳冬日。11月29日,合作社全体人员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建,迎来了农九州系统合作社浉河区德林合作社开业庆典。信阳市农科院宋世枝院长、浉河区农业局熊贵训站长、农九州公司的有关负责同志、吴家店镇党委书记孙健全书记以及羊山村、尹台村、吴店村、余寨村的村干部参加了开业典礼。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