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 正文

信阳工行推动“专业中心+特色支行”模式 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2019-06-28  来源:大河网

面对金融消费者日益综合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需求,信阳工行以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为重点,在做好客户分包维护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综合优势,满足客户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

该行重点完善公司、普惠金融、个贷、银行卡、私人银行外拓团队建设,深入推进“专业中心+特色支行”的经营模式,发挥“1+1>2”的营销效能,依据资源禀赋,分别在公司贷款、普惠金融、个人贷款、国际业务、票据业务、私人银行、银行卡等领域做出特色,打造精品支行,提升专业优势。

同时,持续优化客户经理队伍建设,配齐辖内每个网点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角色,每位客户经理都要认领维护客户,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培训,提升客户经理业务技能,做到证岗相适,真正把客户经理打造成服务客户的“主力军”和“流动银行”。(赵地)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 特色支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坚守纪律底线 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

    为深入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为信阳工行转型发展、打赢困扰银行自身发展的转型发展、内控案防、资产质量“三大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生态环境,按照省行《关于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信阳工行于2019年5月29日、6月19日分两批组织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及部分党员代表近二百人到辖内某监狱集中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 信阳工行优化网点岗位 客户服务再提升

    面对金融消费者需求发展趋势,信阳工行以发展为主线,以客户为基础,以转型为动力,完善各类机制,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 为聋哑人无卡取现 信阳工行明港支行暖心服务获

    5月15日,信阳工行明港支行营业室进来了一位中年男性客户,该行营业室运营主管姚黎浩主动上前询问客户想要办理什么业务。

  • 信阳工行罗山支行抓好第六轮安全评估 消除安全

    2019年以来,信阳工行罗山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第六轮安全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评估内容和标准,有计划、有步骤扎实推进,筑牢安全管理基础。

  • 信阳工行老城支行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活动

    信阳工行老城支行本着坚守安全红线、坚持“安全第一”、严防各类外部案件事故发生的方针,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活动,该行成立了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小组,制定了排查方案,强化了责任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