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与信阳市旅游局共建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沈立平)12月12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与市旅游局共建信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约仪式在科技楼1C501举行。信阳市旅游局局长童光亮、副调研员晋振方,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副校长赵一鹏,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刘开华、党总支书记靳潢,规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龚守富以及旅游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滕小玉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水代表信阳农林学院对信阳市旅游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校将为研究院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制度、资金、人员等方面的必要保障。童光亮表达了对研究院四个研究室建设发展的期许,表示市旅游局将为研究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刘开华汇报了旅游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以及研究院的前期工作和未来规划。

随后童光亮与赵一鹏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信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框架协议;旅游学院师生代表就信阳旅游产业发展相关问题与旅游局领导一行进行了互动交流。

赵一鹏对信阳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相信在市旅游局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信阳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一定会为区域旅游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信阳市旅游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